close

上回有一個學生跑來跟我說:『喉~老師!你都沒有報導我們班的』

咦?我不都每個班都拍了一大堆照片嗎?小白老師怎麼可能這麼『偏心』呢?

喔喔~原來學生都有在『關心』我的後續報導耶~真的不能偷懶唷!

 

這回帶領我的七年級一起做教室佈置

(除了25班很主動的,早在我啟動這課程前就已經動手做了之外~)

其過程之『壯烈』與『精彩』如果不親身經歷一次,

實在很難言諭~

終於在月考前把這課程告一段落了~有如『如釋重負』一般~

當然,集合全班一起做的『精緻度』一定無法跟特定人選來製作相比

不過,那種『亂中有序』有些部分帶有一點『素人畫家』的美感~

還蠻珍貴的呢!

問我明年萬一再帶七年級還要不要再完一次帶領全班一起做的活動?

恩~  答案留給明年再回答吧!

現在,我只想說:孩子們,你們辛苦了~不過,應該還不錯吧?!

以下為723製作過程~(上星期未完成的階段)

可愛的723用米奇與夢幻城堡當主題,誓言要把教室打扮得跟迪士尼王國一樣溫馨可愛!

 

再來,這個就是724整體做完教室佈告欄的樣子了!


全班同學一個一個都被我『盯』的沒一刻閒得下來,才能在短短兩個星期內完成三大快的版面喔!

好孩子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