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剛開始不久,

似乎~一切還在調適中,

老是感覺天旋地轉的,

首先要先努力適應突如其來的『超鐘點』生活,

這學期教務處給了我三節的超鐘點,

因為教師員額控管所以多餘的課都得由老師們超時分擔~

原本每星期二要去藝文輔導團有整天的公假,

現在因為超鐘點,課務過多排不出來,

所以以後的星期二我都得趕回學校上課囉~

還沒有完全適應一直講話的生活,

剛好,這個星期輪到值週,早自習和午休要負責評分工作

感覺忙上加忙

不過~工作再忙也不能忽略對於小狗熊的照顧

因為小狗熊之前生病疏於擠奶大業,奶量嚴重下滑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去保姆家送奶,才能勉強供應小狗熊一天之所需

轉呀轉的~

或許因為忙碌,所以日子容易過

一晃眼,又是愉快的週末哩~

和暑假相比,這樣的生活說不累是騙人的

凡事都往好處想吧~

就這樣想吧~

感謝教務處讓我超這麼多鐘點,讓我加倍努力賺尿布錢

感謝訓導處讓我一開學就值週,早點把該輪的該做的做完~以後日子好過

感謝奶量驟減,讓我可以每天去看小狗熊,沒有錯過他每天可愛的一面~

 也要感謝我自己,因為沒有凡事都往壞處想,所以日子還過得去!

 

唉~   想開一點吧!

至少~又到了『快樂星期五』,真是值得高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