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繼『薰衣草森林』之約後,媽咪短暫拜訪了傳聞中的『藍印子』,幫我買了好多嬰兒餅乾

(真的很讚!比台北便宜好多!可惜時間太少,有些憾恨,下回一定還要去進貨!)

我們又回到新竹等爸比下班,

有沒有發現,今天我和爸比穿父子裝喔~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8月14日,一早我們和爸比一起上班,

一路來到爸比的地盤『新竹大學路口』,因為最近爸比很忙,所以今天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玩

我們就在大學路口的客運休息室裡,等安芩阿姨來接我們

這次,我和媽咪有機會到新竹來玩得要感謝安芩阿姨(小知媽媽)的用心安排,

安芩阿姨邀請了幾位同事媽咪與小幼蟲一起出遊(我們這些小幼蟲以後有機會是同學喔!)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有一位超級會作菜的好婆婆

每次回台南,總是眼睛看得癢癢、肚子吃得飽飽,

嚐遍各種新鮮的食材與精心調配的料理方法

這還必須感謝公公婆婆平日把種菜、種水果當成一種退休後的休閒活動

所以家裡面吃的蔬果,幾乎都是『有機栽培』,絕對環保無污染的唷!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夜已深   但是狗熊媽還在等畫作乾,再加上狗熊爸還在加班工作呢!(小狗熊外公別罵狗熊媽晚睡呀!)

所以來給小狗熊寫個日記吧!

上個星期,小狗熊去彥均表弟家拜訪

因為表弟家就住在小狗熊外婆家附近,所以有空兩家人就會互相串門子

小狗熊媽和彥均弟弟的爸爸是同一年次的『表姊弟』,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從七月初帶學生去校外教學回來至今

至少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暑假都快接近尾聲,再不補記,『傳藝中心之旅』就真的快酸掉啦!

原本我們計畫帶小狗熊一同前往宜蘭傳藝中心

但當時腸病毒大流行,不適合帶小小孩出門過夜,所以只好讓小狗熊在家避風頭~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