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咪真的是忙壞了!

所以好久沒有幫我寫日記,其實這一陣子我的生活發生不少好玩的事唷!

例如,我到吳叔叔的診所接種了第一次的流感疫苗,只有小哭一下下而已

媽咪幫我到Mother care買了很多帥氣的外出服,還有添購了Snoopy家族裝~

因為我最近不斷的長大,好多東西的變小了,好比說我的頭圍是97%等級

一般free size的嬰兒帽我都戴不下啦!所以只好買新的東西給我唷!

 

上個週末,我和爸比媽咪一起度過了一個非常忙碌而且充實的週末

星期六,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有優渥折扣的關係,我們一家人一起到信義區去採買我的防蹣寢具

媽咪說,要趁著週年慶的時候替我採購這些貴參參的裝備才划算喔~(有關信義區半日遊的內容請見下一篇報導)

雖然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忙到晚上將近十一點才回到家,但是星期天可也沒有閒著喔!

因為星期天我們和ㄚ榮阿姨約好要去探望剛出生的阿珠妹妹一家人~

所以用完午餐後爸比就開著ㄅㄨ ㄅㄨ帶我們前往竹北的月子中心赴約囉~

 

因為我們早一點到竹北,爸比就先帶我們去參觀高鐵新竹站,這可是我參觀過的第二個高鐵站喔!

恩~和桃園站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新竹站的建築外觀耶?

還有,新竹站的生意感覺好多了~來來往往的旅人們感覺上氣氛還蠻活絡的唷!

來高鐵站做什麼勒?除了參觀建築與室內設計,瞭解高鐵站的軟硬鐵設施外

還可以在高鐵的咖啡館裡享受一下午的悠閒生活~爸比點了店裡的新產品試喝,

我一直拼命的要去搶那個白色杯杯~可是他們就是不肯也分我一口試試看!

唉~真是掃興!為什麼只有大人可以喝勒?

離開高鐵站後,我們來到月子中心與阿榮阿姨夫婦碰頭,

進入安芩阿姨住的高級月子中心拜訪他們一家人

才到月子中心沒多久,我的小肚肚就餓了!

因為我的吃飯時間到了,但是出門在外沒有好吃的稀飯可以享用

所以媽咪特別幫我準備了昨天採買的牙牙餅供我『止餓』塞牙縫~

最近我的食量越來越大囉!所以光喝ㄋㄟㄋㄟ已經不能滿足,每次餓餓都要吃點什麼才行勒!

飽餐一頓後,我的活力就來囉!

跟坤豪叔叔還有阿珠(多多)爸爸玩得可樂了勒

完全不怕生,阿姨說反而要擔心隨時會被人抱走的危險勒~

當然!這次竹北行的重頭戲就是來看看可愛的阿珠囉!

第一次見到阿珠的感覺真有趣!

讓我想起了我的小小時候吧~

只是,和阿珠比起來我真的是太壞了!

人家阿珠都乖乖睡覺,就是一個小淑女的模樣

而我呢?媽咪說我那時候可是月子中心的『頭痛人物』~幾乎都住在搖滾區裡接受太別待遇

阿~真是不好意思呀!我應該要跟有氣質的小阿珠學習喔~

嘻嘻~你們知道阿珠現在住在哪裡嗎?

他就住在我身後的屋子裡,有細心的護士阿姨照顧他喔!

如果大家要認識更多有關阿珠妹妹的故事~可以上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wu

在此祝福阿珠妹妹以及安芩阿姨一家能夠健康快樂!

要快快長大喔!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