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狗熊的肢體動作越來越成熟後,(雖然還是不太會爬,但是已經會自己扶著站起來喔)

只要是他看得到的東西他都想拿,

不管多遠,總是想盡辦法勾長他的小手或小腳

使盡各種辦法,包含拉床單去移動物品等這些天才方法....(但是就是懶得爬XD)總是要得到才罷休

一天,小狗熊坐在他溫暖的COMBI餐搖椅裡(推薦這種餐搖椅很適合冬天使用喔!超級溫暖勒)

趁著我去幫他洗碗不注意,竟然想要去抓放在桌上的雜誌

狗熊爸發現了這有趣的過程~

趕緊拿小黑記錄下來~

看他很努力想盡辦法要去拿雜誌的神情~

小狗熊呀!希望你以後上學也要這樣全神貫注地聽講喔!

咦?有東西放在桌上喔!我想要摸摸這東西~

怎麼辦呢?要怎麼樣才拿得到手?

嗚~好遠喔!用力用力!我已經連腳都在用力了,怎麼還是抓不起來勒?

媽咪:『任任,你在做什麼?』

小狗熊OS:阿~被發現了!被媽咪抓到我又要槁破壞了!怎麼應對才好勒?

哈哈~笑一個吧!我想『開懷大笑』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媽咪就不會再追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