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我一定要來『吐槽』自己一下~
阿~是怎樣?
在學校美工美化做不完了
回家還要繼續擺攤作美工女?

在學校已經加班到想吐了,回家居然繼續傷眼力.....

而且,因為手作品質不容打折,
晚上這個班還真是不好上,
呼~一邊作一邊懷疑,
我是不是瘋了?
自己幹嘛這麼為難自己勒?
哈哈哈....
真是勞碌命!
 

事情是這樣的....
兒子學校上完『旅行』的主題課程後,
老師給孩子和爸爸媽媽一個『親子功課』
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一同創作一本旅遊小書
老母我這次的親子作業,
大概是史上最用心,歷年最龜毛的一次.....
因為我好不容易說服兒子,旅遊小書的主題就設定在吉卜力美術館
(兒子本來要選台灣旅遊,後來又改變心意想作日本旅遊,想要作迪士尼+淺草+地鐵....挖哩挖拉一大堆~真是沒SENSE....哈!)
好不容易我說服他,只要設定一個主題,而這主題~也是他老母最喜歡的主題....豆豆龍!
阿~既然都說服人家了~
而且,他也大班了~
之前都沒這麼認真,
這次,老母我只好很認真地陪他作親子作業了 .......
真是,捨命陪公子呀!
 
 
哈哈哈~
光是封面的創意就很殺吧!
因為兒子們的旅遊小書要辦新書發表會,
會邀請弟弟妹妹們一起來讀他們的故事,
所以,封面當然要很殺才夠看囉!
說到這,老母我什麼都不會,
但是應付幼稚園階段的這種小書或者勞作(僅限於紙張,布料就不行了),還真是一塊蛋糕....
只是,兒子只能負責剪紙,組裝的部分全部都要老母幫忙
這兩天,為了作這隻趴趴貓和張羅材料熬夜,
昨天還搞到三點才睡
這到底是在幹什麼呀!?我真的是瘋了!又不是在參加大學聯考,
居然為了勞作熬夜!
沒辦法,完美主義者,凡事恆龜毛之.....我苦呀!!
本書,才剛開始,未完....待續(我不知道還要熬夜幾天來幫兒子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