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67_調整大小.JPG

這個清明連假,狗熊家族沒有開拔南征,原因有二:

第一、因為小狗熊才剛滿兩個多月的第一個清明節,我們第一次帶他回台南,遇上了超級無敵的大塞車

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比春節更恐怖的車潮

回台北後,小狗熊的第一次過敏蕁麻疹就這樣發作啦 ....

那一次的經驗導致我們不敢在人擠人的連假,帶超級過敏兒出門

第二、這一陣子狗熊爸忙著處理轉換跑道的相關事宜,

我們全家都跟著忙得團團轉,所以這個連假,狗熊爸得處理許多雜務,

例如:要去買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然後開始搬檔案....

 P1030670_調整大小.JPG

今年的兒童節,是小狗熊的第一個兒童節(從嬰兒邁入幼兒的階段啦!)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帶他去慶祝兒童節,

狗熊爸需要趁著這個假期,到光華商場做功課,尋找他的下一步電腦

那,我和小狗熊母子倆呢? 

 P1030671_調整大小.JPG

送狗熊爸到光華商場後,還好我的學校離那裡很近,

加上我需要回學校拿教具,索性就把小狗熊拎到學校打發時間....

原本,是我想要在學校做示範教具,但小狗熊實在手癢得不得了,

所以反客為主,換成他的兒童節手做時間.....

今天他體驗了壓克力相框彩繪,

瞧他畫得很起勁,其實老媽我非常擔心!

因為這是壓克力顏料,非水性顏料,萬一中獎了!那可就難收拾啦! 

 P1030675_調整大小.JPG

眼看著小狗熊的創作慾大發,越畫越起勁,一時找不到適合的圍兜兜給他當保護,

怎麼辦勒?

ㄚ!阿銘阿伯擱在椅背上的學校制服只好先借一下好啦!

(阿銘阿伯ㄚ!您應該不會介意,

小女子我借用一下您那用來當椅墊的學校制服吧!事出突然,阿阿~感恩感恩ㄚ!)

 P1030678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小傢伙一共塗了三次,自己搭配了三種顏色

你看!小狗熊的作品完成囉!

呵呵~這傢伙可是很有主見也頗有色感哩!

先用黃色,然後要求加一些白色,最後還想用點綠色....

老媽我只負責在旁邊當小的,服侍大爺,完全不能插嘴出意見ㄚ!

好吧!這,或許也算是另類且不預期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吧!

兒子!兒童節快樂!

P1030683_調整大小.JPG

又,這是回家後小狗熊發明的烤餅乾遊戲

因為去IKEA看了一整組的兒童烘焙器具,

實在太大也太貴了!

沒想到這傢伙回來後自己發明了專屬玩法

他找了一個有條紋的盒子,然後拿了拼豆的版子,

在版子上灑了一些豆豆,靜至在烤箱上

他說~這就是在烤餅乾喔!

還說~這是他要送給我們享用的禮物勒.....真是好笑極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