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根據我老媽的消息,他們學校的操場換新裝囉!

而且,據含吉阿姨說,這可是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看到跑到整個被『扒』了起來,

(從他國中開始的記憶)

不只整個PU刮除,並且鋪上了一層新的PU(老媽也是第一次看到鋪PU的過程),

畫了新的白線,並在操場內種了新的草皮

感覺上真是不一樣!

恩~有這麼新的設備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跑起來感覺蠻Q的,彈性不錯,也很平坦~

恩~我覺得新跑道的舒適感不錯,很適合小人在此運動

外觀上看來也很優,紅(跑道)配綠(草皮)的顏色不但對比有力又有朝氣

再加上今天耀眼的陽光,新操場更顯亮麗勒~

經過我小人的試用初體驗,對這新的跑道滿意度有五顆星

老媽,你要記得幫我跟你的校長說:『好呀!這跑道做得好喔!』


除了試用了新的操場設施外,我也試用了媽媽學校的足球場

只是,我實在是沒有玩足球的經驗

只好把有網子的體育活動類比在一起,對著足球網做出『投籃』的姿勢

ㄟ~真是不好意思勒~

從足球場遠望前方的操場

我越來越明白老爸說的,操場是一個學校的心臟這句話的意思

老媽的學校因為長久以來年久老舊需要整修

這幾年有了三千萬的校園整修費用

所以到目前為止學校到處都還有工程正在進行

這一個學期老媽他們幾乎是在『工地』度過

不過,當我看到這麼美麗的操場時心情實在很雀躍!

雖然歷經整修的過程有些不便,但是只要想到未來可以有更好的校園環境

就很令人期待哩!

希望老媽的學校未來能夠在『三千萬』的加持之後

越變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