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貓熊來台,木柵動物園又變成了新聞景點

話說台北第一大NG建設貓纜停駛後的某個假日

我老爸老媽想說很久沒有帶我去給動物看了

所以特地邀請外公外婆同行,一家五口再訪木柵動物園

上回去動物園,回來的時候極為不順利

因為我們錯過了木柵動物園後門的關門時間,記錄請看[這裡]

(不過也感謝那次美麗的錯誤,讓我有機會搭上復駛機會不知有幾成的貓纜)!

這回,老爸決定還是從外婆家走路從後山後門進入動物園參觀

沒想到~動物園的後門也因為今年最大的NG建築--貓纜停駛而封閉!

(ㄟ~現在沒了貓纜就沒了後門,這也未免太沒人情味啦!)

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我們還是得乖乖開車下山,從前門進去看動物啦!

ps.木柵動物園前面的停車場(捷運下方以及河濱公園停車場皆同)假日一次150 元平日50元

提供想要開車前往的好朋友們參考~

還好這回有出動阿公阿媽一起來

因為和第一次到動物園相比,我認識的動物增加太多,活動力更為旺盛

可以叫出牠們的名字已經有一大串,所以光靠老媽一個人根本拉不住我

那天,阿公阿媽還有老媽就是我的專職看護+保鏢(老爸負責攝影)

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三個大人追著、圍在我身邊

夠偉大吧!

我實在太好奇啦!

所以都要站在高高的地方和動物朋友打招呼

而負責這個支撐工作的守門員就是阿媽了!

阿媽謝謝您~~辛苦了!

終於我願意安靜下來不再奔跑給老爸拍張照

才剛擺好POSE,說時遲這時快地旁邊的哥哥姐姐們居然吹起了泡泡

阿~泡泡真是吸引人勒~管他長頸鹿!快放我下來!

ㄟ~那個泡泡飛走啦!

老爸!您不要再拍啦!

我想去追泡泡啦!

哇!這裡真有意思

居然有不會動的河馬躺在地上

就在河馬池前面的廣場上有一群的河馬模型

並且在此聚集了一堆小人朋友

大家都搶著拿河馬模型當玩具


你看!可以騎河馬耶~真神奇





再玩一下啦!

我還不想走勒~

呼呼~怪哉!假河馬還真受小人歡迎

你看!河馬張開大嘴巴,有牙齒!

跟書本裡面說的一樣勒~

我還可以拿河馬溜滑梯喔!

感覺在這裡玩比看真的河馬有趣多了~真好真好!

(小白媽媽按:感謝動物園慧眼獨具,沒帶小孩來還真是不知道,

這個區塊還真是動物園裡一項成功的『裝置藝術』呀!)

動物園真的是小人的好朋友,不只有動物在這裡活動,還有很多『假』動物可以玩

這次再訪動物園我收穫最多的不是看動物

反而是[騎]動物哩!(汗)

我老媽說,看到這些動物模型我就『凍賣調』啦!一定非得去摸摸、騎騎、玩玩

而且最後通常會上演『拔不走』、『拖不動』、『強行架開』的戲碼收場

唉~大人就是不瞭解這些『假』動物可愛之處勒!

下回,不用特地帶我來看貓熊,只要讓我玩『假』貓熊就可以滿足我啦!!

你說,我是不是一點很好伺候呀!

木柵動物園別忘了幫兩隻大貓熊打造假的代言人喔!鐵定很受小人喜愛~

 

小白媽媽按:

ㄟㄟ~~好吧!『騎』動物,近距離觀察動物朋友與牠們親近應該也是一種學習啦!

小人看世界的角度和大人真是不一樣

原來,和動物模型玩耍這麼開心

原來,來動物園這麼容易滿足,那還真是不用特別去排隊看貓熊哩!

哈哈~真是有意思的小人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