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種子』,所以十二月底

一連四天要上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研習

山上的空氣很好、陽光很美不過溫度卻很低

和平日上班相比,每天都得更早起、更晚回,不過,看到認真積極的同業伙伴們

就覺得自己也該努力!努力!

累了一天,兒子的童言童語通常是最有用的舒壓劑

一晚,我累癱在沙發上,兒子自己一人在遊戲區裡玩,

我旁觀他正在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我不小心聽到他正在跟豆豆對話:『豆豆、這是安全帶』

咦?豆豆不是抓在他手上嗎?怎麼會有安全帶勒?

精神一來,我家入了兒子和豆豆的對話,

『任任,你剛剛教豆豆安全帶喔?』

『嗯』

『哪裡有安全帶勒?』

『在這邊,安全帶』

呼呼~

原來那是豆豆的『吊帶』

而我家兒子以他的經驗法則,將它歸類為『安全帶』啦!

 

ps.誰是豆豆?

每個小孩都有幾隻他們特別心愛的玩偶朋友

我兒子目前最鍾愛的玩偶朋友有二:熊熊&豆豆,

最近經常抓他的玩偶朋友教他們看書、排字卡、堆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