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台灣籠罩在聞毒奶色變的風雨中

尤其是家有幼兒,每天需要仰賴ㄋㄟㄋㄟ度日的家庭更是人心惶惶

狗熊媽也接獲不少親朋好友的關心,大家紛紛詢問『有沒有中獎?要注意喔...』等問題

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因為狗熊外公看新聞,越看越擔心

尤其是看到小狗熊喝的ㄋㄟㄋㄟ品牌就是這幾天搏得很多版面的廠商(雀X)

所以晚上狗熊阿姨來電,問說我們需不需要拿狗熊阿姨的母奶回來喝?

(狗熊阿姨的母奶產量之豐富到達可以公捐外加作母乳皂的地步,融融真是幸福~)

 

還有,今天去接小狗熊

小狗熊的丈公趕緊拿出小狗熊的ㄋㄟㄋㄟ鐵罐跟狗熊媽討論奶粉來源的問題(寫英文......)

綜合各方資訊以及狗熊阿姨給的線索,好像該牌奶粉條碼編號開頭為

『690?』、『691』、『692』的產品

其來源疑似來自中國大陸......不過具新聞說好像也有水解的配方染到大陸貨?(應該是假的!)

現在是人心惶惶眾說紛紜....

 

於是,

狗熊媽把家裡的ㄋㄟㄋㄟ拿出來清查一番,

查證的結果還好我們家沒有編號『690?』(還是609?忘了!)的產品

家中奶粉的來源標示著『GERMANY』......

 

好吧!條碼編號不符再加上『德國』的招牌應該還算可信度高吧!

那,應該可以暫時解除警報

 

只是,由這事件看來......

普羅大眾真是一群徬徨無助的老百姓~

雖然家家戶戶不一定都會中獎,但不免也會憂心

如果相關單位可以適時、有效率地發揮其專業能力,第一時間為民眾的健康把關那該多好呀!

這樣,這些擔憂就可以減少,大家的生活也不會因為『聞毒奶色變』而被打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