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旬的假日

因為小狗熊台南阿公阿媽北上

小狗熊終於有機會拜訪離家不太遠的『大安森林公園』

話說,雖然狗熊媽每天都在大安公園附近『生活』

但是一年下來使用號稱台北最大的都市公園的機會少之又少,實在非常可惜

(親愛的老媽!你可要勤勞一點多運動呀!)

這回,小狗熊第一次來大安公園踏青,許久沒有使用的狗熊專屬坐騎『combi嬰兒車』

終於又有機會派上用場~

老爸,這公園可真大!我們下一站要到哪裡晃晃?


哇!公園裡有球場耶!我也想去打球球~

可是媽咪說有些危險,因為都是大人在玩,不是小人FRIENDLY的地方還是不要太靠近

逛著逛著,公園雖大景色雖然怡然,但是樹木還是有些『幼小』

夏日的豔陽高照,烤得我們無處可躲

眼尖的阿公很厲害!馬上發現眼前有一大片樹蔭,我們一家人終於可以在大樹底下乘涼、吹吹風


樹下乘涼真愜意!讓我來身個懶腰~

呼呼!風吹過來的感覺真不賴!空氣清新極了!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身處『市中心』

公園果然是都市的『肺』呀!感謝聰明的英國人早在十九世紀就發明了這個叫做『公園』的東西喔!


乘涼乘涼...大人們居然就這樣在大樹底下給聊開了!

絲毫沒有繼續前進的意思,唉~這公園我可是第一次來耶!

我只認識了公園的一小丁點,大夥怎麼不再繼續前進呢?大概是怕我中暑吧!

看來,下回有機會我還要請媽媽再帶我來一次!

聽媽咪同事阿姨說,公園裡有沙堆可以玩耍,超級好玩勒~真是令人期待期待!

結束大安公園踏青之旅,爸比請阿公阿媽到『聞名中日』的鼎泰豐用餐

到底好不好吃?ㄟ~排隊的人永遠很多啦!好吃與否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所謂廚藝廚藝,媽咪說只要跟『藝』字扯上邊的,就是不簡單的東西喔!

因為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與要求都不一樣,也就很難得到相同的評價

我只希望未來我有口福可以嚐遍各種不同風味的美食佳餚囉!

只是可惜,我一進餐廳就給呼呼大睡,夢周公去啦!

好在最後大人們用完餐,

我終於趕上跟阿公阿媽一起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的機會~證明我也來過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