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報導~

自從小狗熊學會了『翻』之後~逮著機會就想翻一下!

連在窄小的嬰兒車上,也想翻

不過常常因為空間狹小無法成功而弄得自己很生氣

每次~只要小狗熊『翻』成功

他總會開心的抬頭對人微笑

然後趴在那裡,開始像一隻海獅~(一隻無法自由行動的海獅)

靠著他那大大的肚子

在床板上扭來扭去~

竭力地渴望能夠移動自己的身軀

有時候~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給這小子成功的小移了一下

不過~

才剛五個月大的小狗熊還是沒辦法模仿海獅的移動方式,

大部分都是以『哭泣』收場,然後結束一回合的『腹部運動』。


『看我翻! 嘿!媽咪~我成功囉!』


『好想要移動我的小屁屁喔~讓我來試試看!』


『咦~攝影師爸比~你有拍到我的小乳溝嗎?』

『哼!不要再拍了啦~為什麼我的小屁屁都沒辦法前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