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203271525380011-02-00003b

大家好!我是小圓圈,現在是個五個月大的奶娃

我老媽網路上的朋友常問他:『怎麼很少看你PO你家妹妹的照片?』

唉~

說來真是哀怨,誰叫我是老二,

就像大家聽過的老二理論那樣......我老媽已經被我老哥搞得七葷八素了!

我.....只能找縫隙討抱呀!

NA201203191223070063-02-000036

以前,我老媽還沒有結婚生小孩前

下班回家的娛樂是『畫國畫、寫書法』....聽起來很文青,

不過據說事實就是那樣.....

生了我老哥之後,我老媽說她沒辦法在『畫國畫、寫書法』,

只好把澎湃的『創作慾望』轉移到文字創作來

因為爬格子跟『畫國畫、寫書法』比起來,需要張羅的道具相對簡單,

所以,我老媽用文字創作抒解了那段沒有辦法畫畫的遺憾......

NA201203191611270048-03-000039

唉~我老哥,也因如此

賺到了不少我老媽幫他寫的部落格成長記錄.....

NA201203191227270068-62-000051

好不容易家族成員多了我,事情變多,老媽也不是好命的專任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的生活

我老媽說,他骨子裡渴望創作的種苗,已經快要被忙碌給澆熄

甭說畫畫,他現在想要爬格子記錄生活感動的神經

也越來越遲鈍了呢!

NA201203191605480082-62-000064

還好!就在這什麼都跟我老哥沒的比的時候

感謝智慧型手機的問世與流行

讓已經不會像之前我老哥小時候,隨身攜帶小P相機的老媽,

他當時儼然就個專業拍照媽媽,什麼事都可以拍拍拍

現在,他退化到只會在『突然想到』,或者『良心發現』的時候

拿出他的手機......

NA201204061839370018-02-00003e

喀擦!按下不太有真實感的快門.....

加減也幫我拍幾張照片作紀念嘛!

雖然我老爸常抗議,他認為手機的畫質不佳

和相機,特別是單眼沒能比......

NA201204061841550018-02-000043

不過,我已經很知足了

你看~這些工程師對我真好!開發了吸引老媽的APP軟體

所以老媽每次一邊做我的便當,就可以一邊玩手機、上網,打發時間

而我,也才有這些照片,

而且必須要能很輕易地就可以上傳成功

(所以,我老媽才願意幫我寫好久沒出現過的成長記錄勒!)

  NA201204010013370043-02-00003e

雖然,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流行,

生活多了許多方便

但人與人之間確實少了那麼一股人味

連小小年紀的我,都不得不佩服這些被人類滑來滑去的傢伙,

他們的功能實在太強大

連我才多大?就被吸引!

看我老爸和我,研究手機研究地多認真....

好吧~手機~

希望我的下一篇成長記錄不用再等太久唷!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KKI
  • 寶貝..你好可愛喔...你老媽真的該好好休息囉
  • lilly718
  • 小圓圈太可愛啦!
    阿姨大力的啾一下~
  • 依樺樺^^
  • 老蘇你小北鼻超可愛的ㄌ~><''
  • 周小白(狗熊媽)
  • 依樺
    你未免太厲害囉~找到我的部落格哩!
    恐怖勒~ㄎㄎㄎ
    暑假好嗎?有用功嗎?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