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

P1060066.JPG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寫部落格前要先慶賀北區家族寶寶趴成功!

感謝王醫師(院長)為家族的兄弟姊妹們舉辦的『家族幼兒運動會+爸爸媽媽經碎碎念』活動~

P1060067.JPG

除了好久不見,且已經升格為『人爸人媽』的兄弟姊妹得以因此聚會齊聚以堂,

聊聊爸媽育兒經,細數往日總總....還有看看彼此的『小翻版』,看看誰是最佳影印機

最令人開心且輕鬆的是小朋友們很快地就融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並且度過開心的週日午後!

北區家族大合照~YA!  

P1120011.JPG

為了出席今天的盛會,小狗熊特地先央請他的御用設計師『淑惠姑婆』,幫他剪去一頭亂毛,一定要來個亮麗的新造型出場!

狗熊媽OS:其實真正的原因不是為了今天的寶寶趴而盛裝打扮啦!是因為小狗熊的頭毛長得很快,而且老媽下星期就要開始上班,接下來就沒有什麼時間,所以趕緊趁著上週的空檔,帶小狗熊去理毛囉!

P1120020.JPG

感謝淑惠姑姑的鼎力相助,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

如何?

P1120022.JPG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老媽說當麻豆要各種角度都拍一下!

P1120023.JPG

您看出我這次給淑惠姑婆出的題目是什麼了嗎?

哈哈哈~答案是鴨子頭啦!

P1120025.JPG

因為我老爸說,每次我出的題目都很難洗頭(奇形怪狀),他這次建議我只要留一搓頭髮就好!

所以我跟姑婆溝通,我這次的鴨子頭只要留一個鴨嘴巴,不要把身體剪出來喔!

姑婆瞭解我的意思,下刀前詢問我的意見:『你的鴨嘴要剪三角形還是橢圓形?』

我想了一想,決定剪『橢圓形』.....

結果,剪完之後,我跟姑婆說:『怎麼變成鴨舌頭啦!』

姑婆說:『我覺得是脫鞋跑到頭頂上勒!』

 P1120024.JPG

不知道各位看倌覺得如何?

是鴨嘴?鴨舌?還是脫鞋?或者我老爸說是鬃刷?

不管如何,我老爸和老媽還蠻滿意我這次的點子,這個有點怪但不是太奇怪的造型啦!

因為我老爸終於可以輕鬆幫我洗頭髮(我頭髮很多勒~)

而我老媽則是可以稍稍放心去當他的導師和生我的妹妹~因為這一搓毛的頭髮可以『蓄髮』久一點,

下次她還要千里迢迢帶我去找淑惠姑婆的時間,應該也可以拖長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