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幼稚園上了一堂課回來後,我問小狗熊上學好玩嗎?

他說好玩!

然後,他問我說,明天不用上學嗎?

我說:是

他又問:要去姑婆家嗎?

我說:對!(如果不拜託保姆幫忙,老媽的論文和積欠的稿件就可能更是交不出來啦!)

他說,他想留在家玩(廢話!老媽陪玩一整天,去上學、去龍山寺還去公園玩耍,行程緊湊,當然好呀!)

我跟他說,可是爸爸媽媽要上班賺錢勒~所以他要去姑婆家,然後以後要去學校上課

他答說:那我不要上學了!我要自己在家玩!

我說:小朋友去上學才能認識新朋友呀!而且爸爸媽媽上班賺錢我們才可以去花蓮玩呀!(最近要去玩!)

他說:那我不要去花蓮玩!(呴!真的嗎?最愛去海洋公園的呀!?)

我說:可是不去花蓮玩、也不去上學,我們還是要賺錢才能過日子呀!

他說:什麼過日子?

我說:要吃飯、要買玩具、連要吹冷氣都要花錢勒~

他說:那媽媽自己煮飯就好, 那就不要買玩具呀!也不要吹冷氣了!改吹電扇就好

我說:可是也要買菜呀!也要繳電費呀!

他說:那用我的撲滿付錢就可以了!你們不用上班~

我說:可是你的撲滿是爸爸媽媽給你的錢耶,沒有上班沒有錢投撲滿呀?

小狗熊於是說:那~不然....我們全家都在家睡覺好了!這樣就不用花錢啦!

我在心裡OS:真的嗎?全家都在家睡覺,就不用花錢?這是三歲小孩想出來的省錢好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