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26'_調整大小.jpg 

通常,部落格的照片幾乎都出於狗熊爸之手,偶爾有狗熊媽(小白)的傻瓜相機之作

現在家裡的相機手也有了第三順位,

自從小狗熊擁有自己的相機後,我們的相片資源就多了從小人看世界的不同視野與觀點

每次出門~他也不忘跟著我們到處喀喀、拍拍....

這回墾丁之旅,小狗熊也很認真的一旁側拍記錄哩!!

現在~就來分享小狗熊此行的影像紀錄吧!

[以下所有影像紀錄BY小狗熊出品]

DSCF2143_調整大小.JPG

首先!來介紹這次的拍照手~我,小狗熊是也!

呵呵~這可是我的第一張自拍照喔~ 老媽按:怎麼!小小年紀就跟著流行玩自拍ㄚ!

DSCF2124_調整大小.JPG

故事的一開始~我們就是搭著這高鐵,從台北到左營,然後再開著叔叔的車子前進墾丁!

DSCF2127_調整大小.JPG

好不容易,歷經長途跋涉,來到第一站:悠活度假村~

我最喜歡迎賓大門前的"鱷魚先生"!當然要幫他拍一張特寫囉~

  DSCF2130_調整大小.JPG

再來~這個是大廳裡的木雕,我覺得很漂亮!媽媽說~應該是原住民雕刻藝術~

DSCF2131_調整大小.JPG

突然發現庭院裡有一隻猴子....來給他拍一拍......

DSCF2132_調整大小.JPG

阿~這個是想要拍樓梯啦!但是老媽說景深不足~所以看起來不夠有悠遠FU啦!

DSCF2133_調整大小.JPG

悠活度假村以戲水聞名~雖然冬天不好玩水

但是~總要拍拍水才算到此一遊唷!

DSCF2140_調整大小.JPG

阿~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主題是什麼勒~就是覺得這石頭很特別吧!隨手就拍囉!DSCF2134_調整大小.JPG

這次~我迷上了當攝影師~除了拍風景,也嘗試拍人像~

當然!最好的麻豆就是我爸爸媽媽啦!哈哈!好像把他們拍得太迷你了一點哩!

DSCF2167_調整大小.JPG

再來~

這個是我們這次墾丁之旅的重頭戲:海生館之旅

我拍正在專心欣賞大洋池餵食秀的老爸

 DSCF2154_調整大小.JPG

還有這個!

你看得出來是什麼嗎?這可是我睡覺醒來拍頭頂上的"魟魚"哩! 

DSCF2156_調整大小.JPG

你看!這就是魟魚喔!我覺得他很像一架大飛機,從我頭頂飛過的感覺很妙!

 DSCF2162_調整大小.JPG

所有的夜宿伙伴正在觀賞特別加演版的餵食秀~

而我~我很認真在用相機記錄海生館的行程喔!

SO~小狗熊OS: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感覺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