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剛剛放完年假從南部回台北的某個週末

我們一家人在還有過年氣氛的台北城裡找吃的(還有一些店沒開.....)

好不容易用完餐~飯後狗熊媽提議就近去台大看看同人誌活動.....

P1030178.JPG

狗熊爸原本持反對意見

覺得帶小狗熊去看同人誌展對他而言沒有什麼樂趣~可能沒有感覺....

但是  狗熊媽就是很想去看!(其實是很想去拍照收集教材)....

因為多數尊重少數(只我有是女生~)所以~我們就決定開拔去台大閒晃啦!

P1030181.JPG

到底有多少人來玩?

哇!挺多的哩!好多少年家啊!有沒有我的學生哩?...

熱鬧!熱鬧!

不過~才開始逛沒沒多久~我就有點後悔

因為人實在太多~而且這裡不屬於幼兒親善場所~

所以我只能專心牽著我家兒子的手

一邊用眼睛"記錄"這些精彩的扮相~

想說要給他好好拍拍照的...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心思~

切記!如果要蒐集教材~下回千萬不能帶六歲以下會走失的幼童前往!

 P1030186.JPG

走走逛逛,小狗熊對這些大身布袋戲也不全然沒感覺~

看到一大堆奇特的人物造型,其實他也覺得很新奇

特別是看到一些超級大眼睛的卡通人物活生生的出現~~他居然趕到慌張(害怕)而不知所措~

當然~其中還有一些動物造型的扮相~就很合他的味啦!.....

  P1030185.JPG

就在他很入神的觀賞大姐姐們的動物造型以及POSE表演時~

電視台的記者突然跑了過來採訪小狗熊....

"弟弟你覺得他們可愛嗎?"

"弟弟你知道他們扮得是什麼動物?

小狗熊看了又看~靜靜地聽記者問他問題~

可是就是不回答.....(他的父母站在旁邊,沒有干預,也在冷眼旁觀中....)

ㄚ唷!真是冷場極了~(記者一定這麼想~攝影師一定覺得很OOXX.....)

後來記者可能覺得整個氣氛帶不起來~感覺有點尷....就結束了這次的採訪

(當然~小狗熊也失去了他生平第一次上電視的機會啦!)

記者走後~小狗熊問我:

"那個穿綠衣服,拿著像冰淇淋的東西的是什麼?""他在做什麼?"

原來~小狗熊在被採訪的當時一直疑惑著,一直認真觀察著~

在他剛滿三歲的生活經驗中,可能很不解,這個突然拿看起來像冰淇淋的東西問問題的人到底是誰啊!

對小狗熊來說,這應該是一次有趣又奇特的經驗吧!~

狗熊媽OS:小狗熊啊!這就是"記者"啦!"他正在採訪你喔!""如果你有說話的話~說不定就可以上電視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