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畫出讓我老媽驚訝萬分的圖畫啦!

到底是什麼勒?先賣個關子!

先來分享幾個『鬼臉』....呼呼~順便看看我的『大白鴿』頭

這可是我特別欽點,請淑惠婆婆幫忙打理的新造型唷!

P1000375_調整大小.JPG

登登登登~

下面這張,就是讓我老媽為之『驚豔』的畫作啦!

根據老媽的說法~我的人像畫,終於『成人形』啦!

有沒有看出我畫的『頭』勒~我畫的頭可是『搖頭晃腦』的頭喔!

看到我的身體和四肢了嗎?我還畫出了包尿布的『任任』哩!

再來,我的眼、鼻、口,雖然都是簡單的線條或圓圈,不過我已經清楚的知道他們的相關位置哩!

a'.jpg

這就是我畫的『任任』(自畫像).......

我老媽說,雖然這張作品看來只是一小步,但可是圖像發展的一大步喔!

以此證明了我發展出『人形』結構的理解與概念,算是幼兒圖像認知發展的重大里程碑哩!

而且,也代表我已經從『命名塗鴉期』進化到『樣式前期』啦!

之前在『命名塗鴉期』的畫作,只能依照『畫家』的解釋才能了解其意

到了『樣式前期』的幼兒,繪畫圖像會產生約略具有『實物感』的形體,

也就是說~這時期的小人圖像發展,終於進化成可以讓大人稍稍看得懂得圖像囉~

b.jpg

再來,附帶介紹一下我最近的黏土新作『花』......

c.jpg

這個主題可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哩!

各位看官覺得有沒有花的『FU』勒?

我老媽說,這次我的創作是『加法』,跟之前的『鱷魚』不同

鱷魚是雕刻作品,用的是『減法』的概念

而這次的『花』我用的是加法的組合概念,

這兩種方法都很有趣,我通常都是看心情選擇創作的技法哩!

 P1000376_調整大小.JPG

呼呼~以上就是我這週末的創作大事記

 再給大家看一張我的『搞笑耍寶』照~娛樂一下!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