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回到海洋公園,預計有四場秀要看,算是行程滿檔

當抓緊看秀空檔帶小狗熊去騎了『海豚』後,就得趕緊去海豚劇場排隊

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一睹小狗熊期待許久的『真的海豚秀』囉! 

3_調整大小.jpg

因為海豚劇場頗大,想要找到比較理想的座位得早點入場

所以我們進入場內等了好一會兒,

我家的大爺等的有些『無奈』....心裡說,我想看的海豚怎麼一直不出來呀?

 DSC_2549_調整大小.JPGDSC_2554_調整大小.JPG

整個海豚表演場就如上圖所見,在海豚秀開始表演的時候,場內可謂座無虛席

還有穿著制服專門叫賣飲料、紀念品、爆米花的工作人員穿梭場中

DSC_2556_調整大小.JPGDSC_2730_調整大小.JPG

他們用力的叫賣聲確實也炒熱不少場內的氣氛(阿~這感覺很日風勒)

海豚秀的主角就是從上圖的小山洞中在現場觀眾千呼萬喚中出場,

而且訓練師同行出場的畫面也很殺

他們是以被海豚頂著、站立的方式穿越山洞進場(ㄟ~不知道有沒有撞到頭過哩?)DSC_2582_調整大小.JPGDSC_2584_調整大小.JPG

這回一共有六頭海豚搭配四位訓練師為大家表演(還有一位主持人,很像東森幼幼台的風格)

今天,就先撇開『動物保育』的論點不談,

如果只就當天訓練師與海豚間的互動情形來看

這幾個訓練師可真是厲害,和海豚間的默契可謂合作無間哩!

到底,是他們聽的懂海豚語,還是海豚聽懂人語?實在太神奇啦!

DSC_2591_調整大小.JPGDSC_2602_調整大小.JPG DSC_2610_調整大小.JPGDSC_2654_調整大小.JPG   DSC_2678_調整大小.JPGDSC_2683_調整大小.JPG

從上面少數幾張照片就可知曉,一場秀看下來實在是『忙』翻啦!

不管是跳躍、翻滾、划水、頂球、搖呼拉圈.......每頭海豚都在訓練師的引導下

做了最完美的演出,讓人捨不得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畫面

就連兩歲的小狗熊也是,

他整場連吭一聲都沒有,就這樣穩當地坐了一個小時,

眼光寸步不離池子裡正在進行特技表演的海豚朋友

不知道是『夢想實現』所以堅持,還是因為海豚『太殺』所以震攝住?

反正就是很專心看表演啦~

(阿!要是兩廳願也可以讓小幼蟲進去試試看,那該多好!)

DSC_2662_調整大小.JPG

最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狗熊爸拍到的這個畫面.....有沒有一點似曾相識?

是不是很像『水男孩』裡的歐基桑勒....真是太可愛啦!哇哈哈!

藍上衣訓練師~叫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