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自己『衰老』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第一  短期記憶能力越來越糟(經常忘東忘西....)

第二  高層思考能力越來越沒活力(寫不出作業....)

第三  似乎耳朵越來越重,最常說的話變成『什麼?』

(有被佘老師(特教導論教授)預言成功的感覺,

因為他說:再怎麼正常的人到頭來都變成有特殊需求的人(ㄟ~有殘障啦!),一切只是早晚的問題

所以,平常要對有特殊需求的人或年長的人好一點,因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第四  嚴重靈感失調文思滯塞(寫部落格經常抓破頭還是吐不出什麼好內容來.....)

第五  還好老天厚愛天無絕人之路(雖然老媽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感人的內容來為網誌鋪陳,

         還好,我還有可愛的兒子墊檔~用照片寫日記比看文字來得令人感動~)

DSC_1871_調整大小.JPG

好!那就由我小狗熊帶領大家一起去我們每次都要來的花蓮糖廠瞧瞧囉!

LET'S GO!

DSC_1841_調整大小.JPG

據說,上回我來花蓮糖廠的時候是我六個月大的事

那時,我們從台北開車直接要殺到『後湖水月』~ㄟ!在花蓮快要到台東的地方囉!

途中經過瑞穗,特地到糖廠吃了冰

那次,我還懵懂無知,吃冰根本沒有我的份,這回~我特地帶了我的高鐵一起來征服花蓮糖廠

就是要給他吃得過癮啦!

DSC_1889_調整大小.JPG

我的高鐵在花蓮糖廠和黑頭老火車喜相逢

不知道是我的高鐵(其實是新幹線啦!)跑得快呢?還是老火車厲害?

 DSC_1836_調整大小.JPG

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

花蓮糖廠附近有一大片的日式宿舍,近來改裝成民宿,

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日式建築的古意,還可以跟糖廠預約,體驗夜宿在在古老日式建築中的樂趣

  DSC_1849_調整大小.JPG

雖然我們沒有預約糖廠民宿,不過在古老建築群裡散散步,也是充滿詩意與無限和味

彌補一下今年夏天沒有去日本探險的遺憾好了! 

DSC_1857_調整大小.JPG

逛著,逛著,我發現了一台『龐然大物』~

哇!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在我的書本中見也沒見過哩?

老媽!您趕快來瞧瞧~

 DSC_1859_調整大小.JPG

原來,這個龐然大物就是『甘蔗採收機』啦!

還是比較有童年的老爸厲害

他一看就說~這機器是收甘蔗的喔!

果然,立牌上寫的是『甘蔗採收機』

  DSC_1875_調整大小.JPG

至於重點行程:吃冰~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很認真盡責又狼吞虎嚥的把好吃的冰品都塞到肚子裡

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

就~拍這個作為紀念吧!(我老爸最愛拍告示牌了!)

作為每次到花蓮都會到此一遊的回憶~

花蓮(瑞穗)糖廠,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