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友蛋媽的部落中讀到他精湛的文筆,敘述著他補習英文的過程,

看來真是辛酸,好像是人老了,通則性越來越高~怎麼看似乎怎麼像自己?

難不成真的是在非競爭型的社會下生活太久,我們都變成只會『毀』人不倦的『晾』師

暑假每天上課,朝九晚五,我現在就像吞了太多青蛙的無臉男,感覺有點消化不良

最近有一門課要我們做Mind mapping練習

唉唉~到底該做什麼勒?

想想,做點實際的,索性拿參觀幼稚園來作文章,讓理論獲得實用的感覺比較舒服......

 

說來話長,為什麼開始看幼稚園?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小兒似乎到了得離開保姆家的時候,

或許是在那裡已經有些無聊沒事做,沒有太多新奇的事物可以滿足他

所以前一陣子開始每天的生活就是跟保姆家的小孫子吵吵鬥鬥

閒來無事就是你搶我奪,更厲害的會再上演你咬我推......

一下這個哭,一下那個哭,不一會這個被處罰,再來就是那個被罵

.............................每天去接小孩都有新聞報導...........................真慘

當然我也知道這些可能都是小孩適應群體生活、練身體的過程,無須太在意

只是,最近念了一些教育理論,

書中提到如果孩子對環境感覺無聊,就可能產生一些情緒易怒的情況

如果沒有及時注意,改善其學習環境,不但不能刺激幼兒發展,還有可能讓灰白質變薄

唉~人實在不能念太多書,越念越讓人擔憂

所以,這個暑假我頂著烈日,利用去師大進修的中午休息時間

在師大附近看了幾家幼稚園(幼兒園)

目前仍處於尋找對象、蒐集資料階段

剛好,我們教授要我們交作業,就來這個.......

實在是......很很狠........好笑.....

下圖僅供娛樂,茶餘飯消遣一下~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哈哈!小狗熊萬歲!為了你~再怎麼樣都甘願啦!

DSC0403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