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得一天來回台北東勢,時間必須抓得很緊才行

參觀完東勢國校,我們在東勢吃了好吃的客家料理(忘了店名,但只記得好吃!)

之後就得趨車北上,把握一點點時間再到『勝興車站』參訪

DSC_0289_調整大小.JPG

DSC_0287_調整大小.JPG

伙伴們對『勝興車站』仰慕許久,這個景點據說假日人潮滿滿

所以除了不用上學的小幼蟲家眷也報名此次行程,連就讀小學的孩子也一起來參加戶外教學

小狗熊並非本行最小的孩子,最小的小朋友是『林小寶』,他是幼玫老師的北鼻好像剛過周歲沒多久?(上上圖左)

至於小人國的班長則是『晴晴』,她是一個健康陽光的小女孩,目前五年級,是韻老師的掌上明珠(上圖右)

而其他的小人國成員因為分散各地沒有拍到,所以無法在此一一介紹,SORRY啦!

  DSC_0262_調整大小.JPG DSC_0269_調整大小.JPG DSC_0273_調整大小.JPG DSC_0276'_調整大小.JPG

以上到此一遊照,諸以證明~

證明我們終於來過很久以前就想來的『勝興車站』

我終於真的看到它長得什麼樣子啦!

DSC_0260_調整大小.JPG

離開勝興車站後,原本的計畫是慢慢北上,搭車繞繞看是不是可以遇見桐花

結果,因為今年的氣候熱得太早,花開得特別快

桐花就在我們造訪的前一週,因為一夜的大雨全部的花朵都被雨給打落啦~

這回雖然沒能真的看到桐花滿山的壯麗奇景,

或許,留點『遺憾』下回才有機會再訪,

下次再來吧!保留一點期待,明年再見!

 DSC_0295_調整大小.JPG

沒有桐花就直接打道回府?

這樣~當然不能滿足我們這些熱愛推銷新台幣的人的胃~

出門走走跟著校長、主任的腳步准沒錯!原因是他們經常上山下海、見多識廣、人面又大

這回有賴本團的台灣美食通--尤校長,他馬上幫大家想到賞桐花替代方案~不得不買的苗栗特產之旅

 DSC_0299_調整大小.JPG

看不成桐花沒關係!

後來我們一行人殺到『九鼎軒』去買伴手禮回台北(真是一家生意好到不行的特產店勒~)

到苗栗推銷新台幣外加振興經濟不失也是好事一件!

這可是身為公務人員的我們理當日行一善的善舉呀!(就是愛買啦!還說~) 

DSC_0304_調整大小.JPG

排了好長的隊伍,我們挑了一盒特產回台北孝敬小狗熊的保母大人~

DSC_0312_調整大小.JPG

狗熊爸喜歡這個包裝,又加買了一套檜木護手霜.....算是除了麻薯之外全團最特別的伴手禮吧!

而本學年的參觀學習之旅

就在該看的都看了,該吃的都吃了,該玩的都玩了,該奉獻的新台幣也都奉獻了的情況下

劃下完美的句點,期待明年再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