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媽是台北市藝文輔導團的一員,(感謝台北市教育局看得起她......)

他們每年會有一次走出台北城參觀其他地區藝文發展的學習請益之旅

(老媽說一定得多出去看看,因為走出台北的小世界才有機會發現每個地區不同的地方特色,以及許多用心教學的老師哩!)

這回,感謝林校長、尤校長以及郭主任的辛勞與奔走,為大家規劃了豐富完整的學習之旅

老媽他們決定把觸角延伸到中台灣,到東勢國小參觀聞名遐邇的樂團發展

更希望趁著這個時間點--五月天出門的機會,或許還有機會撈到順路賞桐花的好運氣哩!

就是因為可能可以『賞桐花』,老媽決定冒險幫我報名,帶我一起去見見世面

(老媽他們團裡租了一部遊覽車,團員不到二十人,所以家眷可自費參加部分非官方行程.....)

DSC_0245_調整大小.JPG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集合了啦!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遊覽車』出遊

我可興奮哩!這種一群人一起出門的歡樂氣氛可是要搭遊覽車才能體會得到唷!

DSC_0247_調整大小.JPG

其實,我這次的出訪可是冒著被阿媽念的風險出門的(至今還是沒有跟阿媽說我真的去了!)

因為H1N1剛好在流行,阿媽本來跟老媽建議最好不要讓我跟,但是老媽老爸後來還是受不了有機會看到桐花的誘惑,

最後決定『偷偷』帶我一起去.....(還好回來後一切沒事!)

你看,老媽可沒有白白帶我去喔!我可乖哩!我在車上不吵也不鬧,就是把握時間拼命畫畫哩!有沒有符合本團的精神勒?!

DSC_0123_調整大小.JPG

要往東勢國小的路上會經過有名的『東豐』自行車道,體貼的林校長特別安排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下車體驗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半小時的腳踏車時間(應該是吧?)就把我老媽給操壞了!

不過,他還是拼了老命努力趕上第一領先群,因此才有機會跟上拍照的機會勒~大家好棒,拍拍手!

(這張照片的成員(由左至右)分別是俐萍老師、尤校長、老媽和我、千雅老師、大哥哥、紀盈老師、小哥哥)

DSC_0127_調整大小.JPG

而我怎麼騎?我則是被老爸用娃娃車載著,吹著中台灣的涼風,欣賞田園風景,可快樂的哩!

這和我家附近的河濱公園相比,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景致,一路有好多果樹,多的連老爸都不認識

出門走走真好!可以四處看看、開心的大叫,並且增廣見聞真不賴!  

DSC_0208_調整大小.JPG

而老媽他們的重頭戲就在抵達東勢國小後開始,(又,東勢國小是九二一地震後慈濟幫忙重建的小學)

我們這些跟屁蟲(尤其是幼蟲)因為怕會有失控的情況演出,所以並不適合參加官方行程

(老媽看完東勢國小的雙樂團表演後頗為感動,一直說要是能帶我去接受刺激該有多好!

ㄟ~老媽說等我長大之後不要以為自己是台北來的就比較厲害,其實有時候也不過還好而已勒!)

我們這些不能參加官方行程的人就被帶到附近的『客家文物館參觀』,

至於以下的行程大家只能看圖自己說故事囉~~因為我老媽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搞啥啦!

DSC_0135_調整大小.JPG

 DSC_0199_調整大小.JPG

DSC_0159_調整大小.JPG 

狗熊媽媽按:雖然不知道小狗熊到底在耍什麼寶?不過我很確定的是當天我做對了一件事,

那就是幫小狗熊帶了一隻小熊.........他一路都很努力在當小熊的嚮導+老師.........Orz

DSC_0163_調整大小.JPG DSC_0174_調整大小.JPG 

這,應該也是在教小熊認識『大石頭』吧?

DSC_0238_調整大小.JPG 

DSC_0224_調整大小.JPG

我又繼續帶小熊去冒險囉?!看看這是什麼房子勒?

DSC_0236_調整大小.JPG

 DSC_0229_調整大小.JPG DSC_0233_調整大小.JPG

是因為空氣清新、陽光充足所以讓人感覺心情愉悅、開懷大笑嗎?

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