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又有一次大搬風,因為家庭開銷日益增大,家庭會議決定要『火速』解決新竹的租屋

於是,狗熊爸這一陣子只好超時工作,晚上下班後再回竹東去整理房子、打包物品

經常都過了半夜十二點才回家,不過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有點成效,新竹的租屋處應該短期內會歸還房東

再來,就是把台北和新竹的物品做個最後總整理、收納,歷經三年多,我們的小窩短期內應該就可以安定下來啦!

(感謝狗熊爸的辛勞)

 

只是,在這家庭物品大搬風的時候,小人也沒閒著喔!

DSC_9358_調整大小.JPG

 

由於重新整理,家裡多出了一些空櫃子,小狗熊趁著我們忙得團團轉的時候,也忙地很起勁

盡情的發揮小孩愛躲洞的本能,

只要看到家裡有空出來的格子就忍不住要躲躲、試試才行!

 DSC_9362_調整大小.JPG

讓我來發揮幼兒瑜珈的招式!

這招叫做收腿曲身進洞法,老媽不要太羨慕我喔!我可是輕輕鬆鬆就完成這個動作哩!

 DSC_9365_調整大小.JPG

小傢伙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整個人躲進空著的三層櫃內

而且一玩再玩,似乎不太覺得疲累?

等老爸拿出相機想要記錄他的軟骨功瑜珈術,說什麼也不肯把他的頭再塞進櫃子裡,

唉~喜歡上鏡頭慣了的人,大概已經無法容忍照片裡沒有他迷人的笑容出現吧?!

所以,這次還是沒有拍到一整團躲在櫃子裡的小狗熊,

人類長大以後應該就會漸漸失去這個『本能』,沒拍到,真可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