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118 是全民運動領消費券的日子

那一天,幾乎每個人的問候語都是『領消費券了嗎?』

這麼歷史性的一刻我當然也要共襄盛舉,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拿我們的錢來花?我好像不應該太高興才是!哈哈!)

那天,因為會有長官來老媽學校領消費券,所以我們還遇到一大堆警察以及警備車

而且還有SNG車駐守在校園裡面,真是有趣

LET  'S GO!

今天我也要親自出馬來領自己的消費券囉!


大爺要出馬領消費券之前必須先填飽肚子


老媽帶我到永康街吃飯,因為老爸對金雞園的印象極佳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到金雞園用餐

我已經可以自己穩穩的拿茶杯喝水哩!

雖然偶爾還是會上演手部控制不良以致於『意外灑水』的情況

不過,能夠自己用杯子喝水覺得好棒喔!!

這就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紅豆鬆糕』

因為經過我的評比實在太好吃

所以老媽決定要加買大的紅豆鬆糕送給台南爺爺還有木柵外婆以及姑婆吃喔!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新生國小領消費券

嘿嘿!跟老媽的學校相比,這大門看起來似乎比較氣派哩!

正事辦完後就是我的遊戲時間

讓我來好好檢視一下這個號稱台北市第一名校的新生國小吧!

咦?這是誰的屋子勒?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紅屋呢?

這屋子規模是『小人專用』尺寸

所以我老媽只能待在門外看我玩耍哩!

在小紅屋的旁邊還有一間精緻的小綠屋

屋子的形狀、大小以及擺設都跟小紅屋不太一樣

相同的是這兩間小屋子都有一個大窗戶

可以從屋子內看到屋外的風景

老媽說待在這迷你小屋裡的感覺很像是在扮家家酒....

這間小綠屋和小紅屋相比稍微寬敞了一些

雖然還是有些矮,但至少可以邀請媽媽也進到屋子裡作客

體驗小人的專屬遊戲空間

在迷你小屋前的廣場我遇到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姊姊

他除了教我玩跳格子遊戲外

還把心愛的玩具-海狗和烏龜借給我玩




小姊姊還用他的手環戴在我的頭上

你知道這是什麼遊戲嗎?


小姊姊說把漂亮的手環戴在頭上後就是『王冠』

而我,這樣就是『小王子』了!


姊姊玩得開心,我也很配合演出小王子的角色,

光是一個戴手環的遊戲我們就可以反覆玩上好幾次呢!

 

猜猜看這個小姊姊到底有多大呢?

我老媽一開始以為她是新生國小的學生哩!

沒想到他居然才大班,今年才要念一年級!

老媽直誇他長得好高,(不過小姊姊的媽媽說他們班還有很多小朋友更高!)

老爸誇獎小姊姊的氣質很好,一看就知道小姊姊的父母用心栽培

呼呼~我知道的事情沒那麼多啦!

我只知道今天遇上小姊姊一起玩真好!

大人領消費券開心,我也跟小姊姊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