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09悄悄然地已經過了將近半個月,

因為連續兩個星期六都要上班,日子感覺格外忙碌

而且這半個月發生的事情太多,實在有些事繁不及記載之感也!

今天終於補班結束,還是先來補交[20090101]的小狗熊日記吧!

嗨~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我們一家沒有去參加昨晚的101煙火趴

也沒有去參加早上的元旦升旗典禮,

我們選擇在新年的第一天先睡個飽飽,然後一家人外出用餐去!

今天,爸比帶我來skylark 吃飯,

原本以為天氣寒冷餐廳的生意應該普普,(所以沒有早早訂位)

沒想到我們還是等候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有座位!(下回,還是要早點訂位比較好喔!)

進到餐廳,我的專屬座位以及小人水杯早已安頓妥當

美麗的服務阿姨為我送來了一本小人專用MENU

MENU裡有可愛的獅子、綿羊、狗狗.....,還有我最喜歡的草莓圖案

版面設計很符合小人的口味,所以我讀得認真極了!

經過審慎的評估選擇後,我終於決定喜歡的餐點

媽咪,我選好囉!我可以吃這個嗎?

恩~今天因為餐廳裡的客人滿座,點好餐後得要稍待片刻才會上菜,

ㄟ~那就讓我先來喝喝水、解解悶吧!

呼呼!我們的麵包送來囉!

總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供我們想用,

恩~我覺得可頌麵包最好吃,我一個人就啃掉了一整個可頌呢!

這一餐,我吃了麵包、前菜(炒時蔬)、洋蔥湯、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飯(主菜)、

還有草莓蛋糕、草莓優格(因為我跟媽咪說一定要點草莓,所以今天的甜點全部都是草莓哩!)

 

雖然,媽咪說因為我年紀太小,最後沒有為我單獨點一份小人專屬套餐

不過,我一面吃著餐點、一面欣賞著小人專用MENU,

看圖想像自己正享受著小人專屬套餐的感覺也很不賴喔!



就在喝完我的草莓優格後,我們的20090101家庭餐會也劃下句點,過新年的感覺真開心!

媽咪說,雖然2009的國曆新年已經過了,不過我們還可以過一個農曆新年

對小孩來說,一年有兩次過年的機會,真是不錯!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牛年的到來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