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夜那晚,我老媽從陽明山研習下來剛好在師大夜市下車(感謝子華阿姨載我老媽下山)

看到街上洋溢著X'MAS的氣氛,老媽也決定跟進,為我採買小小的聖誕禮物,

讓我可以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呵呵~我老媽送給我的禮物是一頂『聖誕帽』

因為老媽在夜市裡發現了幼兒版的聖誕帽,

詢問店家後得知這頂聖誕帽適用的年齡是幼稚園左右

我老媽心想,這樣應該是合用才對~就決定幫我買回來啦!

登登登登~小小聖誕老公公出場哩!

你看我戴上聖誕帽之後是不是很有過節的喜氣勒?

看看我的怪表情就知道我很開心吧!(其實另有隱情啦!)

嘿嘿,實在是不好意思~

真正的原因是我是個大頭寶寶

這頂聖誕帽是我老媽很勉強才幫我戴上去的~實在是有夠緊的勒!

我的頭居然大到連幼稚園版的聖誕帽都帶不太下,真害~

以後老媽如果要幫我買帽子可要記得帶我去試戴看看才行哩!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