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媽咪帶他學校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去過大安森林公園寫生後

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開眼界

碰巧,聖誕節後的週末天氣晴朗,阿姨也有興趣出門走走

所以我們一家就決定即刻往大安公園出發囉!

花展現場的面積以小人來說,應該是有點太大,

所以不可能全部走透透,媽咪決定今天不拼業績,只要讓我有逛到、有體驗就好,

於是我來到了一區很可愛的展區-『飛天牛』,此為牛年應景的花卉佈置區

花團錦簇著幾隻不同顏色的彩牛,彩牛中間有一隻騎著掃帚揚天飛起的乳牛

本來媽咪一直想要跟乳牛拍照,

但是因為我超有主見,堅持要跟『blue moo』拍照,而且一屁股就給他坐下來,不拍也不行哩!


哇!這片浪漫的紫色好迷人呀!

好多人都搶著拍照,看來很不賴~

媽咪!我們也要來拍一張

這團花球也蠻酷的~也要拍一張

嘿嘿~有沒有看到大爺我今天拍照都『坐』在地上?

而且都是自己坐(不給媽咪抱喔)

真不知道我今天是怎麼了?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拍照一定得坐著拍喔?

 

小白媽媽按:小孩真是模仿能力超強的動物,原本小狗熊從來沒有自己坐在地上拍照的經驗與堅持,

那天,大概是看到花展現場和花群合影的民眾坐在花叢前拍照的模樣,便馬上起了『模仿心』,

立刻東施效顰了起來哩!


逛了好一會,走得腿好酸,肚子也餓壞了

我們決定跟美麗的花朵們SAY『掰掰』,前進永康街吃飯去哩!

感謝花朵朋友們還有花展的策劃人員給我美麗的視覺享受

最後,我要跟牛牛再合影一張,希望來年大家都可以『牛轉乾坤    好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