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

我和爸比媽咪一起外出用餐,

巧遇牯嶺街封街在辦書香創意市集的活動

我爸比媽咪都愛逛書攤,所以遇上這種盛會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很不巧地

當天我實在太想睡了!所以才逛沒多久,我就已經睡著了

沒想到,有毅力的媽咪和爸比居然就扛著我(抱著我)逛了將近三小時

據說,回家之後我媽咪的手快要斷掉,那感覺彷彿手已經和軀幹脫離~

 

唉~愛湊熱鬧、想要挖寶只好付出代價,

當天我爸比和媽咪把整個市集的書攤都逛了一遍,從南海路一直走寧波西街

仔細搜尋還真的挖到不少寶,買了好多市面上已經找不到的書(書局已經倒啦!,

像是以前動輒一套上萬元的叢書,現場都是一本兩百元

雖然我爸比媽咪都知道小窩已經很小,不能再亂買東西了~~

不過,因為價錢實在太誘人,還是搬回了烏非茲美術館(中文版)、漢字、中國建築.....

一邊買,一邊喊重,一個人抱小孩,一個人扛書,還真是落魄極了!

正因如此,所以爸比媽咪沒有辦法參加現場的活動和參觀個性小舖的商品,

媽咪說沒能多拍一些創意市集的照片回來,還真殘念呀!


最後一站,就在我老爸選購金格唱片的時候,我醒了~

更絕的是最後我老爸決定要買一套『中國交響世紀』居然錢包裡的扣扣不夠

老媽還抱著我去郵政博物館提款勒~

沒想到這種不期而遇的市集也可以把老爸老媽身上的扣扣掏光光~

唉~他們真是推銷新台幣的高手呀!

傷腦筋勒~

好吧!算您們有良心,沒有趁我這一路都在睡覺就沒有我的份

最後,我也得到一套X復書局出的幼兒叢書,

五百元九本,還是雪銅紙、精裝版,而且還很重

這回,我算是沒有白跟,除了可以睡得一下午的好覺(人工搖籃),

又可以收穫滿滿的回家,這週末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