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怎麼說勒?

只能怪我老媽太糟糕~怎麼隔這麼久才幫我補記這篇日記?

距離去大哲弟弟家玩~已經事隔好久,大哲弟弟都已經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吧!)

而且,距離我媽咪上篇日記也有點期限,

根據我老媽給學生的規定,作業遲交要退一格!

真害~現在就算寫成『A+』也只能得『A』了!

不過,[拜訪大哲弟弟]真得值得補上一筆,

因為上回只記了聚會成員、好吃的義大利餐廳還有美輪美奐的大哲弟弟家

這回可要好好紀錄一下大哲弟弟家最小人FRIENDLY的地方,讓我回味一下也好!

哈哈!看到了吧!

這就是大哲弟弟家最吸引我的地方啦!

烏梅阿姨家有一個超高級的兒童遊戲區以及游泳池,還有聚會用的包廂、遊樂室......

反正就像是飯店般的設施、想得到的,這裡都有!而且很乾淨

這些設施讓我這個台北來的公寓佬羨慕極了!

一直玩到不肯離開.....


真好耶!

在家裡面就可以玩我最愛的溜滑梯、還有蹺蹺板、搖搖馬...等

不用到公園排隊,就可以溜到爽,玩個過癮

呼呼!大哲弟弟真幸福耶!

你看,我的姿勢帥不帥?

連我老媽都不知道我的溜滑梯技術進步神速

現在我也會『走』上溜滑梯的玩法囉~

這都得感謝丈公經常帶我去華江公園練習哩!


哇!老媽~你看!這是啥勒?

會噴水?!


爸比,你不要只顧著拍照,也來看看這有趣的東西嘛!

他會輪流噴水喔!

跟龍山寺前面看到的東西好像喔!


啪啪啪(拍拍手)~烏梅阿姨家的社區果然是桃園評比特優的社區

這裡不只有我愛的兒童遊戲區還有光看就很有氣質的中庭花園

媽咪說這中庭裡就有好幾處公共藝術,庭園造景也很細膩~

想要欣賞美好的事物不需遠行,算是一個良好的『境教』喔!


唉~讓我好好欣賞個夠......

媽咪說這可是得付出貴貴的管理費而換得的享受,

大哲弟弟以後你可要好好利用一下,要把管理費給『賺』回來喔!


雖然我粉喜歡這種有氣質又舒適的生活空間,

不過,想要在貴森森的台北市住上同等水準的社區實在是.......難呀!

所以能到烏梅阿姨家開開眼見真好!

感謝烏梅阿姨還有當天一起去玩的叔叔阿姨們及小知妹妹,讓我有充實的一天

 

回台北後我要經常請爸比帶我去公園走走,

住公寓的小人只好依賴公共建設彌補活動空間不足的遺憾囉~

郝伯伯請多加油囉!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belle
  • 好漂亮舒適的居家環境
    看小寶貝玩得真開心
    請點我  Annabelle朵朵世界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