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這~大概是兩個月前的事啦!只能在年終拼業績!)

有一天替小狗熊穿鞋,小狗熊跟我說:『痛痛』
咦?這鞋不是才穿沒多久哩?怎麼會痛勒?
想說,小人言,可信度不高,一開始並不以為意
不過,接連幾天,小狗熊都跟我喊『痛』
ㄟㄟ~不是不久前才剛報導過狗熊換新鞋嗎?,請看[這裡]
怎麼,又要換鞋啦?!


嘿嘿~因為我的腳長大啦!所以又得換鞋~

這就是我爸把幫我買的新鞋~我叫他BLUE鞋鞋!

據說是訪賽車鞋的款式,你看~帥不帥?


跟我之前的APRICA親水鞋相比,我的腳真的又長大了耶

自從我會走路以來,這已經是我的第四雙鞋啦!

呼呼~依我現在鞋子的數量快要跟蜈蚣有拼哩~


除了BLUE鞋鞋,今年冬天我又多天了一雙新『法寶』:襪襪鞋鞋

這雙襪襪鞋鞋是我和爸比媽咪去逛街的時候發現的~

原本我爸比還說可能太大~(這雙鞋屬襪子類,不得試穿)

回家一試,沒想到,居然剛剛好耶!


現在,這襪襪鞋鞋是我在室內行走的最佳利器

和穿襪子相比,感覺溫暖多了!

他不但有止滑功能喔!

而且又沒有穿鞋的束縛感~

冷冷的冬天,穿著我的襪襪鞋鞋玩耍最愜意不過哩!

你的冬天也有溫暖的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