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寫這篇文章,大哲弟弟似乎已經快要兩個月大啦!

但是因為我媽咪最近公務繁忙

無端地多了好幾份PPT要做、要改,所以擠壓了幫我寫部落格的時間,

讓原本應該要熱騰騰出菜的時間有所延誤,真是殘念呀!

 

[大哲弟弟是誰?]

 

大哲弟弟到底是誰?他是我媽咪好朋友+老同學+前同事的小北鼻喔!

據說,我有一個表舅也叫做『大哲』,

所以我媽咪一聽到『大哲』這個名字就覺得好親切!

好名字勒~因為我媽咪說,我大哲舅舅很優,

所以大哲弟弟將來也一定很讚唷!

因為我們去拜訪大哲弟弟那天,我爸比沒有拍到大哲弟弟本尊,

所以

關於大哲弟弟的詳細報導請看[這裡]

這是烏梅阿姨(大哲媽咪)為他耕耘的園地

 

[最幸福的小客人]

 

此次聚會,除了是七位大人們的聚會

(我爸比媽咪、安芩阿姨、明強叔叔,

還有主人烏梅阿姨、坤豪叔叔,另外一位是最年輕的詒如阿姨)

還有另外三位小人的參與唷!(大哲、知弦還有我啦!)

安芩阿姨和烏梅阿姨是我媽咪的前同事,

他們一起工作了將近八年,今年度起因為家庭因素的考量,

他們離開了媽咪的學校,分別高升到新竹高中與桃園縣同德國中,

讓媽咪頓時『失去』兩個工作上的好伙伴,雖然工作地點有所轉變,

但是彼此的感情卻沒有因為距離而沖淡,

媽咪說人生中一定要有幾位知心的好朋友,

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像媽咪他們一樣,擁有一輩子可以相知相息的好朋友呢!

 

 

關於我和知弦妹妹當天的精彩互動,

請看[這裡]這是安芩阿姨(知弦媽咪)經營的部落格,

裡面有詳盡的報導喔!

 

[午餐的約會]

 

 

來拜訪烏梅阿姨之前就聽聞烏梅阿姨家樓下有一家很讚的義大利麵餐廳,

感謝坤豪叔叔的幫忙,代替大家先去預約才能有美好的午餐呢!

(嘿嘿~聽說還是坤豪叔叔家長開的店勒!)

 

 

只是有點可惜,當天我可能餓過頭了!

所以進到餐廳就有點『小歡』,

雖然媽咪幫我點了平時我喜愛的『蛤蠣麵』,

但是我並沒有好好吃飯,倒是一直在欣賞知弦妹妹的表演

 

 

知弦妹妹真是一個可愛又有活力的小女娃

還有~明強叔叔很讚!是一個貼心的好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