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家小兒11/30『驚人之舉』的熱烈迴響

嗚嗚~謝謝大家的安慰~

含吉阿姨所言甚是,真的是媽媽當自強呀!

我想,每個媽媽的育兒心路歷程一定也都是這樣用『血淚』堆砌而成

不過,氣歸氣!還是得要感謝我家小兒給我鍛鍊膽識的機會

並且,更深刻體認到當初父母養育我們的辛勞

小白按:想想,以前沒有紙尿布這種東西,我媽都要幫我們洗『塞』,那種日子真是不好過呀!

很可惜~因為當天一團混亂

狗熊媽忙著收拾殘局

後來加入戰場的狗熊爸也忙著『電』小孩

小狗熊在『拗』的照片沒能拍下來~

(那時,他一邊哭、一邊說不是!一邊隨著大人的視線遠近哭聲忽大忽小,實在太精彩了!)

不過,事後

這小子也蠻懂得給自己找台階下

哭完了,被數落夠了之後

他就央求想要看『幼兒專屬DVD』,大概想試圖化解家裡詭譎的氣氛吧!

 

沒想到,大爺他看得可認真,還真是煞有其事的投入其中

眼見已經午夜十二點多

叫他趕緊去睡覺還不肯勒!

一直說:『看完!看完!』

好小子!居然也知道用這招『假認真』來為自己解圍?!

不過~認真不對時間也是沒用的啦!該睡覺就要睡覺!

下次請不要這麼晚了還來個驚天動地的事件才好!

乖孩子!夜深了!趕緊把東西收好,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