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早上爸比媽咪帶我去我最喜歡的『扣扣』逛街(COSTCO)

我很喜歡去逛好市多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從我兩個月大後,就經常跟爸比媽咪去採買的關係

現在三不五時,我就會要求說我想去『扣扣』逛街,

媽咪問我要去『扣扣』做什麼?

我最常出現的答案是:『買APPLE、買吐司、看西瓜、看檸檬......』

我媽咪說我的記性真好!我們家的確常常去好市多買APPLE和吐司~就是沒有買過西瓜(太大顆啦!)

只是,媽咪已經跟我說過好多次,現在進入秋天已經沒有西瓜啦!但是我還是好想再去摸摸大西瓜喔!

 

今天因為去『扣扣』採買時,賣場內有越光米和日式薄鹽醬油的試吃

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好多天都只吃清淡食物的關係,還是因為那個越光米和醬油實在太讚

居然只是簡單的醬油拌飯,就讓我吃得開心極了!我在旁邊試吃,幫服務的阿姨吸引很多買氣喔!

媽咪說我很識貨,貴森森的越光米果然討小人歡欣

因為我很喜歡的緣故,爸比決定先把醬油買回家試試看

如果,回家後還是沒又辦法煮出像今天試吃的那麼、那麼美味的醬油拌飯的話

爸比說,那就連米都要升級才行

只是,『扣扣』的越光米一包有十七斤之多,對我們家而言實在是太大啦!

我們一家三口的需求量不高,一大包越光米很難趁新鮮把他『消完』~

所以爸比說,也許可以找找看有沒有要合購的『喀』,

若有,這樣我才有機會隨時都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越光米囉~

 

因為家裡買回來新的日式薄鹽醬油

所以晚餐我們就在小窩開伙,吃的是簡單的醬油拌飯再加海苔酥

然後媽咪幫我炒個蛋,再配上水煮青菜(茭白筍、秋葵)還有醃蓮藕,

飯後有『扣扣』牌葡萄,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乖乖『站在』餐桌旁吃飯,(這一陣子都是媽咪追著我到處餵飯,真慘!)

媽咪突然發現,我已經幾乎整個頭都露出餐桌的高度了!嘿嘿~難怪現在什麼東西我都抓得到!

而且,媽咪居然找到『比例尺』,發現我已經跟牆壁前面的三層櫃一樣高囉!

自從沒有經常帶健兒手冊去醫生叔叔那裡報到(去施打疫苗)後,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準確地量身高了!

體重倒是常量,因為醫生叔叔要開藥前都會問我幾公斤?!

所以,我的身高發展資訊一直沒有辦法即時UPDATE,

 

今天我媽咪跟我說,

我,現在一歲八個月(再過兩天即將邁入一歲九個月囉!)

體重10.5KG(自從周歲後,就很難突飛猛進啦!生病前還有11KG,現在又瘦回來了!)

身高,就是一個三層櫃那麼、那麼高囉~(原住民講話,那麼、那麼.....)

所以,從周歲之後,

八個月的時間我的體重雖然只是小幅成長了0.5KG

不過,身高方面可是大幅的躍進了至少10CM以上喔!

 

爸比媽咪說,乖寶寶要認真長高、長壯、長智慧!

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