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關心,小狗熊正在努力與感冒病毒對抗中

只是日前的感冒已經從『呼吸道』轉成現在的『腸胃』....(真是三條線)

那天去看謝醫生,

他打趣的對小狗熊說:『人家都是隔一、兩個月才又中獎,要不也要隔一、兩星期,

你怎麼才隔兩、三天就又重了勒?』

因為昨天狂拉肚子的關係,目前不能喝ㄋㄟㄋㄟ,(有乳糖,會拉,不然就是吐)

所以吳醫生建議給小狗熊喝『電解水』(可以說是口服的點滴吧!?)

昨天從醫生叔叔那裡回來,一路就跟小狗熊說明今天起不能喝ㄋㄟㄋㄟ的原因.....

經過教育,晚上他居然很乖,很順從的不再討ㄋㄟㄋㄟ喝,開始改口要喝『BEAR  果汁』(電解水)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原來   幼兒拉肚子的學問還這麼多呀!

現在小狗熊只好過著清淡飲食,杜絕乳糖等食物的生活,

等拉肚子解除之後,再來大飽口服吧!

 

狗熊媽的小叮嚀:

最近天氣實在多變化,感冒的人口真的很多,

尤其是老年人跟幼兒一定要多照顧身體

如果沒有感冒的小孩還是去施打流感疫苗吧!(小孩感冒真的很不好受喔!他們不會咳痰...)

75歲以上的長者,也不忘去施打免費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如果是幼兒的話最好還是自費去施打吧!

雖然施打疫苗不代表就完全可以免疫了!但是,至少可以延長醫生判斷、反應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