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熊的同學會為什麼能大成功,除了要感謝香哥以及香貴婦夫婦的精心策劃外,

還要感謝香小白小阿姨特別親情贊助,撥空前來照顧小人們,

看!不知道這四個小人在香小白的專屬遊戲區討論些什麼?

此次小人高峰會議的主要議題為何?是在推今天晚上的活動流程嗎?

ㄟ~這個嘛!可能得問問認真陪玩的小阿姨比較清楚囉~

蠻值得欣慰的是,還好這四個小人都沒有『歇斯底里』或『胡亂大吼大叫』的毛病

一起遊戲的氣氛算是和諧,而且互動OK(狗熊媽有職業傷害,平常被學生的尖叫聲嚇怕了!)

小人一起玩耍搶玩具難免,畢竟小人都是別人手上的玩具比較好玩!

不過他們都還算能溝通,整晚都沒有上演『歡』的戲碼......

只是比較抱歉的是,有了男生的加入,香小白的遊戲區就沒有一吋土地是沒有擺放玩具的了!

這幾個小男生把玩具『灑』得滿地都是,小白的遊戲區大概從來就沒有這麼『混亂』過吧!

和動作秀氣的小白相比,今天的場面簡直就是破壞大隊來搗蛋,

看來果真是男生女生大不同嗎?

這幾個小男生們的媽在旁觀戰大概都是滿臉三條線吧!歹謝了香貴婦......

唉~怎麼差這麼多勒?難怪叮噹媽也說,要是生老二又是男生,那該怎麼辦呀!

我想,大概有機會到達沒地方走路,隨時要注意小人用玩具佈下的陷阱的程度吧!

恩~果然是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

明明家裡也有一樣的球、一樣的樂高、一樣的書、一樣的青蛙刮版......

但是,香小白的玩具更吸引小狗熊的青睞,瞧這小子玩得可起勁勒~

ps.有這個小人遊戲區和小阿姨真好!各家媽媽們才有空閒在旁分享交流媽媽經,

嘿嘿~很高興我發現香小白媽跟我有一樣的觀點!我們都是小太陽的同好,

當時在抉擇要不要給小狗熊訂雜誌、要訂什麼雜誌的時候,還猶豫了很久,貨比N家勒......

後來我選了小太陽

不過小太陽的市場知名度並不高,而且內容難度稍高,問了許多同事都選擇另一家比較知名的雜誌

不過我就是比較喜歡他的美編與內容,手工的味道較重看來舒服許多

所以前一陣子給小狗熊訂了一年,知道香貴婦早就訂了之後,就覺得『有伴』更安心哩!

話說香貴婦的家因為有了小白之後,就想要把家裡的空間改造得更小人FRIENDLY一番

而這個貴婦居的改造大業有賴貴婦爸的鼎力相助

由小白的建築師外公親自操刀,為小白的起居空間量身訂作,無論是空間或家具都很用心搭配

因為香貴婦家的空間驚奇實在太多,攝影師狗熊爸來不及把香貴婦家的巧妙處一一記錄

由於實在太好玩~我們盡情享受傳聞中裘拉阿姨的咖啡,還有香貴婦媽的手藝....忙到一刻也不得閒

所以,想要參觀香貴婦家的空間改造智慧,可以上他的個人專屬網站瞧瞧喔!

再來,要隆重介紹香小白家小人遊戲區的第一個神奇的設備出場囉~

登登登!瞧!有溜滑梯勒~

這座溜滑梯可是香小白個人專屬的溜滑梯喔!

而且是香小白外公親手選材、打模、拋光的愛心傑作

小人們看到這麼友善的室內溜滑梯當然是不肯錯過

所以當晚就辦起了溜滑梯大賽,參賽的四個小人中,得到最後優勝的是年紀最小的叮噹

叮噹溜滑梯的功力當真一流!

他可以『站著』走下溜滑梯、站著爬上溜滑梯

更可以站著『後退嚕』上溜滑梯(臉部朝前往後退喔!)

玩溜滑梯的功力與膽識幾乎已經到了跟溜滑梯合而為一的境界

其肢體律動的協調能力,讓人很難相信他不過是個一歲七個多月的孩子,真叫人佩服!

再來,要上場的就是敝家小兒--小狗熊啦!

我家這隻人高馬大的小幼蟲伸手就沒有叮噹的一半好

怪勒~原來這個脾氣大、個性固執的小人做事居然這麼謹慎小心呀!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個『初線條的陳大膽』、不過我發現當他想要模仿叮噹站著爬上溜滑梯時

跨出去的每一腳步可都是步步為營、和叮噹的一派悠閒相比,他可就走得戰戰兢兢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晚的溜滑梯大賽,除了小人們都玩得很開心,

最需要給他拍拍手、感謝他的人莫過於香小白爸了!

他整晚都守護在溜滑梯旁,深怕參加比賽的孩子們有任何閃失、希望每個孩子都能盡興安全的玩耍

所以,溜滑梯大賽能夠圓滿成功,幕後最重要的推手就是主人香哥啦!!

這裡要搬一個超級大獎給他:當晚最細心又有耐心的好爸爸獎!


那晚,香哥除了自願擔負守護在溜滑梯旁的工作,

還當起了孩子們的大玩偶,扮演晚會氣氛的加溫高手,賣力地吹著無毒泡泡,

孩子們一看到滿屋子的泡泡簡直樂歪啦~

大家都興奮的又叫又跳,四處追著滿天飛舞的泡泡跑

看到滿屋子飛舞的泡泡和蹦蹦跳跳的孩子們,場面之壯觀,笑聲之歡樂,真是美麗又令人難忘!

PS:HIGH玩之後,我們直呼:『好家在!還好香貴婦家住在一樓~不然鄰居肯定受不了啦!』

希望那晚狂歡之後,沒有造成香貴婦的困擾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