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一個史博館的案子

工作內容為以史博館的館藏精品設計教材

事成之後作為館方提供的教學資源   自由下載

無奈的是

幾經思索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沒力了?

對於目前的想法都不滿意   感覺都不是很有創意!

阿~要講青銅器和唐三彩勒

這個很多人、很多單位都做過的教學設計

還能怎麼作比較不一樣、比較有趣勒?

最心虛的是   其實我平常也不太常講起青銅器這類的課程......

 

所以   越想越傷腦筋

如果還是用老掉牙、大家都做過的方式編寫   豈不是浪費公帑、不夠有良心?

不過   要找一個新又有料的方法來詮釋還真是不容易勒

所以  道德感強烈的小白正因感覺自己沒有特別的點子而極度哀怨中......

 

諸位親朋好友、藝文同好、還有我親愛的學生們呀!

誠摯歡迎大家給小白寶貴的意見!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有趣的經驗?看法?

可以供我學習參考勒?

 

著手、切入    該如何下這個楔子比較好呀!

苦惱、思索       沙盤怎麼推就是還是感覺不滿意......

眼看   交稿大限即將來臨

我的青銅器與唐三彩.........難產中.............

現在我可真是一隻想要拱起  但又拱不起的蚯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