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可以在廚房裡做啥?

小狗熊的同學香小白叮噹弟已經都有豐富的廚房實習經驗

這個暑假小狗熊幾乎都在家裡當狗熊媽的小跟班

不過狗熊媽還沒有香貴婦和叮噹媽的勇氣,

因為光是想像一個人可能會難以收拾被小狗熊惡搞後的恐怖場景

就一直不敢提供小狗熊廚房實習機會

所以小狗熊雖然進廚房,但是其實沒有真正幫忙過!

(感謝擁有這麼多優秀的格友!狗熊媽看了叮噹媽的文章知道從小給小人參與做家事其實很重要!)

那那那.......搬不上檯面的小狗熊進廚房都在做什麼呢?

哈哈!我都在廚房開我的頭又大(TOYOTA)啦!

感謝學瀅阿姨送給我的恩典車(雖然,我老爸還是沒有把它修好,真抱歉)

據說這部車子原本是可以『道路駕駛』的玩意

但是之前出了一點狀況,目前只剩下喇叭音效的功能還正常運作

那~我的專屬坐騎為什麼會放在廚房呢?

因為『頭又大』目前還沒有修好,所以尚未能道路駕駛

又因為我的小家空間實在太小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長時間容納我這部不會走的車

所以他就被擺到廚房來啦!

 

後來老媽覺得把我的『頭又大』放在廚房其實還蠻理想的~

一來因為我家廚房很少主有油的東西,所以不會有『油膩膩』的問題

二來當老媽忙碌的時候我可以一面玩『頭又大』,用它來打發時間,也省得一直黏著老媽難成事!

 

 

雖然,我的頭又大目前止能停在廚房的小角落

但是,光是它的喇叭的功能就夠好玩的囉~(有兩種音效)

我經常在我老媽在廚房裡忙得滿頭大汗的時候,

猛按喇叭~催老媽快、快、快~

呼呼~這種感覺真威風!

你看!我的『頭又大』還可以開關門喔~而且還是可折的後視鏡勒!

除了它動不了外,其他車子應該有的配備一樣也沒少,夠我玩樂的了!

雖然我目前仍然不是媽咪的廚房家事好幫手

至少,我有認真做到自己玩耍,盡量不去吵媽媽做家事喔~

希望未來能向我的同學香小白以及叮噹弟看齊,作個廚房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