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一早我們和爸比一起上班,

一路來到爸比的地盤『新竹大學路口』,因為最近爸比很忙,所以今天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玩

我們就在大學路口的客運休息室裡,等安芩阿姨來接我們

這次,我和媽咪有機會到新竹來玩得要感謝安芩阿姨(小知媽媽)的用心安排,

安芩阿姨邀請了幾位同事媽咪與小幼蟲一起出遊(我們這些小幼蟲以後有機會是同學喔!)

新竹之旅參與活動的成員有:安芩阿姨和小知妹妹、小知外婆和姨婆一家、

佩甄阿姨和小米弟弟、芷羚阿姨和她老公(原本小姐姐也要來喔!)

還有慧玲阿姨一家(有小瑀妹妹唷!)

 

大伙從台北到新竹集合後,一路由安芩阿姨帶隊往竹東的方向前進

到底要去哪?     我媽咪只知道要去『薰衣草森林』,大概在『內灣』

(其實不是在『內灣』,而是還要從內灣再往山裡面進去好一段路呀!)

 

我媽咪說,不得不佩服安芩阿姨的開車技術

這麼陡的山路他不知道已經開過幾次,沿路有好多個性餐廳,安芩阿姨大部分都有拜訪過

而且還可以一路如數家珍的替我們介紹其特色喔!

這跟只能在台北市區(應該說學校、住家、保姆家之間)開開烏龜車的老媽相比,

其段數真可說是天壤之別呀!

 

還好,我從小就不怕坐車,這一路地勢陡峭,安芩阿姨說得要把油門採到底,車子才上得了坡

路途雖然有些崎嶇,不過一到薰衣草森林門口,就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園主真了不起,能夠發覺這塊寶地

在這麼靜謐的深山裡,築起了兩個女子(園主)的夢想

並經營的有聲有色(據說這麼難開陡峭的山路,一到假日還會一路塞車、動彈不得勒~)

到了薰衣草森林,買了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一行人直接殺進餐廳,

陣容到底有多盛大勒?

大伙沿著長桌,兩面一路坐到底,很像在開高峰會議吧?!

(很可惜,我媽咪為了照顧我只簡單拍了幾張照片~有許多同行的成員以及小幼蟲朋友都沒拍到!)

趁著餐點上桌之前,

讓我好好把握機會跟美女們聊聊天~

『嗨!小知媽媽』,『謝謝您替我們安排了這麼有氣氛的餐廳』.....

『小知最近好嗎?』,『他是不是比我上回遇見他還高了呢?』.....

『嗨!小米媽媽』,『我叫小狗熊,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嗨!小米弟弟』,『你要乖乖喝ㄋㄟㄋㄟ喔!』

『要不要我唱歌給你聽勒?』,『嗡嗡嗡....』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用餐的人還是很多,連點餐結帳都得排隊

千呼萬喚,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媽咪呀!你點的是什麼餐勒?怎麼有一條大魚?而且立在盤子上?

哇!怎麼會這樣!

根據MENU的說法,這是香烤時魚餐

沒想到用來的魚不是切片的,而是一大尾!

呼呼~這對吃魚不是很靈光的狗熊媽來說,點這餐真是自討苦吃呀!

不過,還好小狗熊還蠻喜歡他的『飯』,還有沙拉裡的水果

這一餐算是有乖乖吃飯(阿姨們都誇獎他很乖.....其實,認識他久一點的人都知道這是『假相』)

除了餐點,服務生還送來了副餐飲料,我也嚐了一口,有薰衣草的味道....

媽咪和阿姨們一邊用餐一邊聊天,

呵呵~這群媽媽阿姨們美其名是帶小幼蟲們出來『聯誼』

其實,是他們的媽媽經氾濫,話匣子一開根本就聊不停.....

吃完飯後,我能作什麼呢?

媽咪怕我沒事作會開始吵鬧,於是打發我『畫畫』

我真的很認真的畫了起來,

阿姨問我畫什麼,我說:『葡萄』.....

不知道媽咪他們聊了多久?我吃飯也吃完了,看弟弟喝ㄋㄟㄋㄟ也看完了,也把葡萄畫好了...

他們終於聊完了!我才離開我的兒童椅(媽咪說要拍拍手,因為我坐了好久都沒吵,定力有進步)

終於可以去花園逛逛囉~

 

因為我老媽這回單槍匹馬帶我出門,所以很多美麗的風景都沒得拍

而且,那天的天氣有些炎熱,太陽又大

所以我們只有簡單的晃了一圈


看照片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吧!

其實園子裡還有很多極具巧思的布置與造景,

但可惜因為太陽太大,加上同行的小幼蟲都還太小

我們並沒有停留下來拍照....殘念ㄋㄟ

雖然這回沒有好好的逛逛,但是~沒關係!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請爸比帶我來玩吧!

還有,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和我的小幼蟲朋友聯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