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有好多學校都在舉辦畢業典禮

而我   雖然還沒到上學的年紀    但是也趕上了湊熱鬧的腳步

參加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畢業典禮

事情是這樣的啦!     因為媽咪同事小孩的熱情邀約   

所以媽咪特地帶我一起去參加學校附幼的畢業典禮

典禮現場真是熱鬧    哥哥姊姊們有精采絕倫的歌舞表演  

 會場裝點各式各樣的造型氣球    總而言之熱鬧到不行!

大朋友小朋友都HIGH到最高點~~(聽說還因為會場音量過大而被"高級社區"的居民抗議呢!)

不過  真是抱歉!  我沒有看完全部的表演就中途離席  

 因為我犯了愛睡的毛病只好先行離開

哥哥姊姊們!   等我長大一點再來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囉~

後來  媽咪帶我去參觀他的辦公室

嘿嘿~這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勒~

因為媽咪工作的關係  他的辦公室有好多道具  各式各樣  琳瑯滿目

非常適合小人來探險   因為空間狹小物品繁多  所以我只要隨處一拿都是相當好玩的東西唷!

咦? 這是什麼?

看來好像是"橘橘"

但是    怎麼重量不太對勒?  可以吃嗎?

那左邊這顆勒?   是"檬檬"嗎?

媽咪按:是香瓜勒~也不能吃喔!

媽咪!  這些水果玩具可以送給我嗎?

他們顏色鮮豔   而且  好輕好可愛喔!


你看!  我是大力士耶~

可以把水果舉高高~還可以把他們丟來丟去在我手掌中把玩呢!

當我玩得正愉快     水果不知道被我摔了幾回~~

媽咪實在看不下去的說:小狗熊  趕緊把水果放回來   可不要真的把它給雖壞了勒!

不要不要!  我不要把水果放回去啦!

媽咪辦公室的道具實在太好玩了~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媽咪按:    後來還是把水果給騙回來了!     還好這靜物是塑膠做的~不然可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