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狗熊爸的生日都快要滿月了!如果不趕緊抽空寫個網誌,這些照片可就快要發霉啦~

話說,升格成為爸媽之後就是得過著每天繞著孩子打轉的日子生活

為了慰勞狗熊爸每天辛勤的工作、賺錢、養家

狗熊爸生日那天,狗熊媽特別代替小狗熊幫他老爸買了一個蛋糕

既然是小狗熊要送給爸比的就不能挑選太大,太華麗的樣式(這樣跟小狗熊的經濟實力不符)

逛了好幾家麵包店,終於在生計蛋糕發現一個造型可愛,

大小適中、簡簡單單而且小狗熊可以安心食用的『天使蛋糕』

(因為他過敏,奶製品太多,裝飾過於華麗的~還是先暫不往來的好!)

價錢也算合理~二話不說趕緊買回家

回家把家事差不多弄好之後,就去姑姑家接小狗熊回家準備給老爸過生日

這小子回家一發現有新東西當然滿心期待的想要『玩玩』看!

結果,就是這樣!

狗熊爸還沒有正式『過生日』,其實他的蛋糕早就被他兒子給『看來看去』、『玩來玩去』

『左戳右柔』,想盡各種辦法想要把袋子理的蛋糕打開來......

更慘的是,這蛋糕的命運早就不知道淪陷在小狗熊的遊戲區裡打滾多少圈了呢?!

還好,小狗熊還算是個『識時務者』

跟他說想要趕緊吃蛋糕得在爸比回家後趕緊把蛋糕送給爸比

這樣就可以吃到蛋糕囉!

果然,那天他聽到爸比開門回家的聲音,馬上迫不急待想要把蛋糕送給他老爸

就這樣,小小的手『抓著』與他相比看來有些『碩大』的蛋糕

三步併做兩步的跑向前去給他老爸『獻糕』~

不管之前蛋糕被他如何蹂躪,但這舉動看來還真是孝順勒~

待爸比切完蛋糕之後,最樂的就是小狗熊了!

期待許久的蛋糕終於可以享用囉!

呼呼~蛋糕終於到手囉!我先幫爸比嚐嚐看這蛋糕新不新鮮

要是老爸在早一點回家,我就可以更早吃到袋子裡的蛋糕啦!

原本狗熊媽用小碗一口一口將蛋糕撕給小狗熊吃

沒想到,這傢伙猴急得不得了

居然也不等狗熊媽幫忙,突然自己一大口湊了上來~狠狠咬了蛋糕一下

此突如其來的舉動還真讓狗熊媽驚嚇一番呢~

這樣吃,就是要這樣吃!

這種豪邁的吃法

大口咬蛋糕的感覺才過癮!

結果,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大口咬碗裡面的蛋糕算什麼?

我小狗熊是何許人也?

要能夠直接把手伸進袋子裡自己抓蛋糕才夠味!

於是,看我趁爸比媽咪不注意的時候來個佛山無影手...

給他抓個一大把才好吃!

呼呼~真是容易成功,媽咪的守門員工夫可要好好加油呀!

恩~讓我來嚐嚐

自己偷偷『抓來』的味道一不一樣?

哈哈!果然是自己抓得更好吃

想要吃多少就抓多少,根本不用什麼一小片一小片的吃法,居然還要我小狗熊用碗吃蛋糕?

這是什麼幼稚級的做法,老媽?

我老爸老媽實在太小看我的實力,

恩~就是這個味,自由自在的吃蛋糕好幸福喔!


老爸,不好意思啦!

這雖然是我『送』給你的蛋糕

但是有一大半都被我給『吃回來了』!

辛苦您了!您過生日還要當我的攝影師,

自己還沒吃蛋糕就拼命幫我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勒! 




不然

老爸,我想這樣好了!

下回您生日的時候,我再請媽咪幫我買個蛋糕送給您

到時候您就有機會再吃到蛋糕囉!

那,下回要吃什麼口味的呢?趕快先告訴媽咪喔!

什麼?您問我有多少預算喔?

沒關係,不用煩惱!您要買多貴的都可以!

反正目前都是我買單您出錢嘛!況且最後蛋糕一定先流進我的肚子裡

多多益善,『大丈夫』(日文)啦!

 

最後還是要補祝

辛苦的狗熊爸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不用常熬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