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的週末,我們全家經常到阿媽家『搭伙』

託『融融』妹妹的福,因為阿媽這段時間都待在台北幫忙阿姨照顧融融

所以我們也跟著受惠!週末到阿媽家准沒錯~

除了有飯吃,有水果吃,媽咪說他可以不用特別採買準備外

阿媽還會幫我洗屁屁、洗澡澡、帶我去打球...

而且我要去之前還會先大掃除,地板總是乾乾淨淨,讓我可以痛快的玩耍

恩~阿媽來台北真好!

這個就是我的表妹『融融』~根據大人說,融融和姨丈很有『父女臉』,

融融長得很可愛喔!我也會照顧他,每次他一哭我一定衝第一個,我還會幫他塞嘴嘴呢!

阿媽家除了有小融融外,還有姨婆也住附近,姨婆家的弟弟『彥均』小我不到三個月

有時候他會來找我玩,我也會去找他玩喔!

這天,舅媽剛好下班,跟姨婆、翔資阿姨和彥均一起來阿媽家,

因為翔資阿姨也懷孕了,所以大人們都在聊媽媽經,

我和彥均一起在玩字母拼圖


彥均弟弟的眼睛很大,笑起來很可愛~(可惜這張照片看不清楚~)

媽咪說他長得很像舅舅小時候喔!應該說,像舅舅與舅媽的綜合體啦!




呵呵~這就是我在阿媽家常做的事啦!玩耍、吃東西......

希望阿媽常常來台北(阿公也要一起來喔!)

那,假日我們就有得『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