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毅叔叔是狗熊爸爸公司同事

上個月東毅叔叔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為了給予東毅叔叔最深的祝福,老爸帶我和老媽一起到板橋參加婚宴

恩~果然不需此行!

因為東毅叔叔的新娘超美麗又有氣質喔!

學舞蹈的女生果然身形曼妙、姿態優雅

(我要回去建議融融妹妹以後可以學舞蹈喔...)

媽咪說參加宴會小朋友要坐好才乖,所以我安分的坐在我專屬的座位上等待

不過,大人的聚會很奇怪勒~

怎麼等了這麼久大家還在禮堂裡面走來走去?都不坐好勒?

不是坐好就可以開動了嗎?喔喔~莫非媽咪騙我?!

唉唉唉~等待真無奈!人家已經坐好很久了耶!

怎麼都還沒有開動?只好嘟嘟小嘴生個悶氣囉~

還是漂亮的阿姨好!注意到小狗熊的無奈~

糖糖耶~好漂亮的顏色喔!


媽咪,我可以開來吃嗎?我好喜歡這顆糖糖....

............................................................................................

按:狗熊媽想盡辦法各種拖延戰術,終於,飯局結束~小狗熊還是沒有吃到他手上的那顆糖!

送客時間到囉!新娘阿姨和新郎叔叔好登對喔!

他們還為了歡送我這位小貴賓特地蹲低下來耶~感謝又感動喔!

哇~怎麼這麼好!有這麼多糖糖!

我該選哪一顆好勒?

媽咪~你也幫我拿一點吧!我要那顆黃的、還有藍的、紅的也不錯啦!...............


真開心!喝喜酒真不賴!

有好看的PPT可以欣賞  有感人的男女對唱  也有好吃的菜色   還有五顏六色的糖糖~

燈光美氣氛佳   叔叔阿姨們都很可愛  真是令人開心呀!


飯後,媽咪說要稍做休息走走路才不至於變成『啤酒肚』

所以,我被特准在台北縣政府的大廳裡面跑來跑去....

恩~經過小狗熊嚴格的鑑定與仔細考核

這座新的台北縣政府除了外觀看起來氣派新穎

環境整理得很乾淨,室內外的空間規劃很寬廣(小小不便是廁所在外頭....) 

以我小人的體積來度量它,算是一個活動起來極為舒服安全的地方喔!

難怪據說寬寬哥哥他們幼稚園的音樂發表會都在這裡舉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