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幼兒的朋友們不知道是不是都有同感:『小人們怎麼都愛玩電話』~

有趣的是他們居然都非常厲害,可以分出『玩具電話』和『真的電話』的不同...

所以小狗熊對我買的『電話玩具』不太感興趣

於是姑婆給了他兩隻『專線』電話~都是舅舅淘汰的手機.....(汗)

 

忘記小狗熊何時開始對『電話』產生好感?

他現在已經知道要如何撥電話(當我聽到『您撥的電話是空號....』就很安心~)

也知道如何把電話『擴音』

然後也知道要按哪一個鍵可以『重播』

還會打電話然後自己『喂』半天

最近更發展出一種遊戲,每次回木柵阿媽家玩電話(還玩傳真機...)

他會打了電話然後把話桶拿給阿媽,要阿媽聽電話才行!

不只是去木柵玩電話,回台南阿公家也玩電話

大概是因為電話無所不在,所以電話是小人們最親切而且不用隨身攜帶的好玩伴吧!

以下是小狗熊前一陣子回台南玩電話實景記錄~~

我來撥個電話給台北的貓咪好哩!恩~告訴我家附近的貓咪我回台南阿公家囉~

咦?奇怪了!難不成是電話號碼記錯了嗎?怎麼都一直嘟嘟嘟勒~?

再撥一次看看!

哈哈~通了通了!貓咪趕快接電話呀!

ㄟ~貓咪呀!我跟你說喔!我回我台南阿公家喔!

你知道嗎?我小叔叔也養了一隻貓咪耶....

對呀對呀!我叔叔的貓咪很幸福也很乾淨喔!

比你們有教養許多,不會到處亂大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