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塞車,我們提早於四月底回台南替小狗熊阿媽歡度母親節

狗熊爸曾經說過他大學自我介紹的笑話,

大家好,我住佳里!

佳里?大家不都住家裡嗎?

 

這回回台南,我們帶小狗熊一起到『家裡』(佳里)運動公園玩耍

運動公園可謂是綠草如茵

除了已經被一大堆『小人』佔領的兒童遊戲區外,還有一堆成人SIZE的運動器材

因為小狗熊正值學步期,走路上停留再顛顛倒倒階段

不適宜和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共同『搶食』玩具

所以我們就只能到運動器材區玩玩囉~

咦?這是什麼東西呀?

讓我研究研究~

恩~好像可以站上去耶~

狗熊媽:『小狗熊,要注意安全喔!』

那~先坐坐看好了~

想個辦法~把另一腳跨過來看看!

呼呼~看我的雙腳大挪移!快要成功囉!


媽咪說平日阿公阿媽都會來這裡運動

空氣真好!視野很開闊~

阿公阿媽一定是很勤勞運動~所以才可以一直保持年輕好身材勒!

所以,我以後也要效法阿公阿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