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參加COMBI BABY廣告活動票選的大事了吧!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對登記第二號"小狗熊"的支持與愛護~

如果還沒有去給我一票的粉絲...別忘了還有時間唷!

大家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   送我一朵花!

http://www.combibaby.com.tw/babychair/vote_list.php (中間那一組就是我啦!)

不過    大家可不要太有壓力   我沒有要得第一名啦!  

爸比說參加比賽純粹只是好玩一下! 增加我成長過程的經驗罷了!交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 也不賴喔!

至於爸比媽咪的辛苦熬夜投稿  幫我換來了什麼大禮呢?這倒是令人興奮呀!

呼呼....大家一起來分享我拆禮物的喜悅吧!

話說有一天媽咪下班接到樓上王奶奶的電話~有包裹!

(王奶奶人真好...常常幫忙碌的媽咪收包裹及掛號信喔!謝謝~)

喔!好大的一個包裹喔!是COMBI寄來的耶!快快快...拆拆看!

媽咪幫我把外面的盒子打開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爸比說COMBI的包裝總是這麼貼心

我們買過很多COMBI商品...每次收到包裹的模式都是大包裝裡有小包裝

對於商品的保護措施處理得很周詳...不愧是日商公司的做事態度....

哇~好漂亮的盒子唷!

最近媽咪上課的時候有跟哥哥姐姐們說...設計小朋友的產品別忘了色彩要繽紛喔!

這樣小人們的目光才會被吸引呢!果然...在我身上得到印證

我想要自己打開...

媽咪說:好呀!你自己試試看!

搞了半天...沒有成功...還是媽咪來幫忙吧!

小狗熊呀!你才15個月大...就想要自己把玩具拿出來...可能有點難唷..再加油努力長大!

還是媽咪幫一點忙得快!你看...盒子裡面住了一個好大的玩具喔!

哇~真的唷!是一個好大的玩具喔!看起來顏色很鮮豔..造型也蠻動感的...有好多曲線的線條設計

媽咪~這個大傢伙是不是還要組裝勒?接下來要怎麼辦?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這個"小熊森林灌籃樂".....

咦...這棵大樹有個山洞...下面有個類似滑水道的東西...是不是應該把大樹的山洞和滑水道連在一起勒?

我想...這幾顆球應該就是小熊要用來灌籃的玩具吧....那...可不可以請爸比幫我組裝玩具...

小熊的球先借我玩一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