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走在交大校慶的校園裡

小狗熊看到有一個哥哥手裡拿著氣球   就一直嚷著"球球"

所以  我們在校園裡遍尋    何處可以得到氣球

好不容易  發現氣球的蹤跡....

這個可愛的白色氣球是狗熊爸幫小狗熊從某系茶會會場"取下來"的

小狗熊在研討室裡玩得不亦樂乎

哇~好高喔!我抓不到!

嘿嘿~我把球球扯下來了!

大家看~這就是我出門的標準重裝備....我的COMBI小車已經被我的行頭堆買了勒

現在又加一個氣球來作伴...真是熱鬧極了!

回到家後....

小狗熊對他的新玩具"球球"仍不減其興致...繼續在他的遊戲區裡研究如何固定氣球....

一個不小心....球球沒有固定好就飛起來了!

ㄚㄚ....我得趕緊把球球抓回來...他好頑皮喔!

媽咪你看!我成功的把球球抓到手囉....

什麼?要去外婆家搭伙喔?  現在就要出門嗎?那我可不可以帶著球球一起去外婆家呢?

嘿嘿~外婆...我來吃飯囉!

而且不只我來而已...

我的新朋友"球球"也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