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老媽最近對於部落格的耕耘實在是太爛散

所以好久好久以前去參加交大校慶的日記,到現在還沒有寫完....

當然,就別提陸續還有很多我可愛的照片都還沒幫我發表的事啦!

那天去老爸的母校--交大,我除了走路看風景,也一起吃了一頓『流水席』

老爸說那是『交大50 影響50』的餐會

(當然,我們只是負責吃飯的人,不是影響50的人啦!老爸還要多多加油才有可能喔)

聽起來很了不起的樣子唷!

後來,老爸去參加系學會的系友大會,我和老媽沒地方去就在老爸系館的研討室閒晃許久

這麼熱鬧的校慶居然不能到戶外參加園遊會,

哼!我當然不會因為節目內容為『等老爸』就因此坐困愁城

研討室裡能做什麼呢?

且看老媽幫我拍的照片可知分曉!

咦?媽咪說這個比我矮的東西叫做『會議桌』...是大哥哥大姊姊平常與教授開會用的『重要設備』

讓我來瞧瞧這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媽咪呀!我推不動這大怪物,你可不可以來幫忙呢?

算了!桌子太大推不動,換小一點的東西.....

呵呵~這椅子會動唷

真好玩~可以當車車開囉.....


爸比在哪裡開會勒?是不是就在這門的外面呢?

爸比開會怎麼這麼久?

好吧!除了桌子椅子之外,我還有一個法寶可玩....這個比我的頭還大的東西叫做氣球

可是爸比幫我抓來送給我的喔!後來我還把氣球帶回家繼續玩耍唷!

感謝交大送給我的見面禮.....


創作者介紹

水瓶精靈的謬思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