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話說我媽是『外貿協會』會員,買東西一定先看好不好看,為什麼會把『小黃』買回家,據說就是因為小黃溫暖的鵝黃色搭配浪漫荷葉邊,整體造型簡約大方,實在太可愛了,讓老媽不心動也難。

深入瞭解後,老媽說小黃是『餐椅』+『搖椅』的貼心設計,不但方便移動、體積輕巧,還是個變形金剛,可以隨時調整高度、座椅斜度,最重要的是小黃很安全,只要安全帶一繫,叫我哪也別想溜走,所以非常適合家長忙碌的時候用來『關小孩』。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老媽打算把我交給小黃管束,但是我也不無聊!反而常坐在小黃上練臂力與腿力,只要想辦法讓小黃的輪子輕輕滑動,我想要的東西一樣可以到手唷!

據老媽說,我剛出生時很容易受到驚嚇,所以唯有把我緊緊的綁在小黃上睡覺,才能睡得安穩。而且,小黃也是我的『尿布台』,老爸老媽因為擔心新手上路會有『意外發生』,每次幫我換尿布都會在小黃上多添加一塊尿布墊,這樣可以避免意外發生污染了老媽心愛的小黃唷!

雖然,我現在已經長大許多,沒有每個晚上都在小黃上睡覺,但是平常玩累的時候,小黃就成了我小憩一下的好地方,老媽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把我『推』到她附近照顧唷!

老媽也喜歡在小黃上餵我吃飯,因為她說小朋友要從小養成好的吃飯習慣,絕不可以到處亂跑。現在我開始學習如何自己吃飯了,坐在小黃上高度可以輕鬆調整,我可以坐得跟爸爸媽媽一樣高,這樣子用餐很有參與感喔!

小黃的餐盤除了是餐盤,還可以是我的『賽車場』,『咻!』看我飆車的厲害!



當然,要成為一位成功的『小人』總是得允文允武才好,所以小黃不僅是我的賽車場,他也是我的書桌,用餐完畢我會在小黃桌上專心看書喔!



當我開始學步之後,小黃經常成為我探險研究的對象,我常扶著小黃,慢慢推動它,想要驗證小黃的『搖擺頻率』是否正常。

興致一來,我也常把小黃當作玩具車開,在地板上滑來滑去,對於我這個學步兒來講,有時候小黃就像我的『學步車』,陪我跨出生命中的每一步!



所以,真得感謝老媽慧眼識英雄,我家的小黃真是一個超級小人friendly的好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y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